竞技风暴

卡佩罗称闪电丢球增大获胜难度 尤文功臣得高度评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3日05: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开场就先丢一球的情况下,尤文图斯凭借卡纳瓦罗的两个进球,主场完成了可贵的逆转,2-1战胜了恩波利,卡佩罗赛后认为,开场的丢球增大了这场比赛的难度。

  “当一支像恩波利这样的球队来到我们的主场仅仅3分钟就以一个漂亮的进球取得了领先,接下来他们肯定要收缩防守,空间变得狭小,这不是一堵容易打破的城墙。”卡佩罗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说。

  本场比赛的艰难程度超乎想象,但卡佩罗认为球队的表现没有问题,他说:“我们上下半时的表现都不错,当对方的10名球员都收缩在自己的半场时,对于任何人进攻都是不容易的,而在我们的第二个进球之后,他们开始压上,这才让我们有了一些空间,皮耶罗打中了两次横梁,从机会上说,我们确实也该获得这场胜利。”

  谈到换人,卡佩罗解释说:“穆图和巴扎尔雷蒂表现得其实很不错,但是我希望在右路压上更加坚决,泽比纳刚刚伤愈,我选择了他,另外我希望有个高空球比较好的球员来压制对方的防线,这是我为什么选择换上萨拉耶塔。”

  卡莫拉内西赛后也接受了天空台的采访,他对卡纳瓦罗的争顶头球能力大加赞赏,他表示:“对方的运气不错,他们只有一次射正门框就取得了进球,因此从比赛一开始我们就不得不加快节奏,还好我们利用两次定位球的机会完成了逆转。”卡莫拉内西把最好的赞誉送给了今天的功臣卡纳瓦罗,“法比奥是那种每球必争的球员,活动范围很大,而有些后卫只能在本方禁区里争顶头球,这就太容易了。在对方的进球,当防守队员都围在你身边,争顶更加困难一些,但是卡纳瓦罗确实具备这样的能力。”

  (沈飞)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尤文图斯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8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