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意甲焦点战-卡卡梅开二度 AC米兰客场3球完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2日23:52 新浪体育
意甲焦点战-卡卡梅开二度AC米兰客场3球完胜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2日22时(意大利当地时间15时),意甲第21轮开始7场角逐。AC米兰客场3比0完胜锡耶纳,与领头羊尤文保持10分差距。上半时,卡卡打进本赛季联赛第6球。下半时,基耶萨射中门柱,但舍甫琴科和卡卡连下两城锁定胜局。

  AC米兰此前5轮客场输了4场,冬歇期签下的巴西前锋阿莫鲁索出现在替补席上,马尔蒂尼和卡福仍然因伤缺阵,周中打进致胜一球的大因扎吉保住了首发位置。上赛季,锡耶纳
在圣西罗终结了米兰的夺冠梦想,但该队近来战绩欠佳,10轮比赛仅胜1场。

  开场后,

AC米兰反客为主大举进攻,连续赢得角球。第2分钟,图多尔头球回传门将,大因扎吉插入禁区左脚射门被米兰特封出。

  迪达因阳光晃眼要了一顶帽子。第12分钟,AC米兰又赢得右侧角球,大因扎吉前点距门7米处甩头攻门被米兰特封出底线,皮尔洛右侧再开战术角球,加图索在禁区角上起球到后门柱,斯塔姆在底线附近高高跃起顶回门前,卡卡在门前6米处左脚半凌空推射左下角得分,AC米兰1比0领先!

  AC米兰继续猛攻。第14分钟,卡卡传到禁区前沿,皮尔洛软弱无力的射门偏出底线。接着,加图索赢得任意球,西多夫主罚打高。第17分钟,

锡耶纳得到首次角球机会,基耶萨在左侧接应同伴头球摆渡,距门10米处右脚凌空抽射,迪达倒地奋力封出,斯塔姆赶在图多尔补射之前将球破坏。第18分钟,舍甫琴科外围射门被米兰特没收。

  舍甫琴科此后错过扩大比分的绝佳机会。第20分钟,大因扎吉被放倒,皮尔洛在门前22米处主罚任意球打在人墙上,塞尔吉尼奥在禁区弧顶左脚凌空补射,波尔塔诺瓦拖在后面造越位失败,舍甫琴科在小禁区边缘背身停球,紧接着半转身右脚凌空勾射却被波尔塔诺瓦挡出。

  斯塔姆因伤被西米奇换下,这对伤病不断的米兰后防不是个好消息。第28分钟,西多夫右路斜传,舍甫琴科快速起动,在禁区边缘抢先左脚凌空吊射,球被米兰特一托飞向空门,老将内格罗奋力补防飞铲出底线。锡耶纳此后加强了进攻。第35分钟,图多尔对卡卡犯规吃黄牌。第39分钟,塞尔吉尼奥放倒福利奥,也被黄牌警告。

  下半时开始仅17秒,莫利纳罗左路传中,卡拉泽脚后跟解围不远,基耶萨在门前9米处右脚凌空抽射击中右门柱弹回场内!AC米兰逃过一劫。第53分钟,皮尔洛右侧开出角球,卡拉泽头球回做,卡卡在门前14米处凌空打飞。第61分钟,锡耶纳右侧开出任意球,内格罗后点头球高出。

  第69分钟,西多夫左肋直传,塞尔吉尼奥下底传中,门将米兰特倒地扑救,但在后卫干扰下出现脱手,舍甫琴科在门前6米处左脚推射近角得分,2比0!第83分钟,舍甫琴科中圈传过顶球,卡卡右肋大腿停球切入禁区,在门前11米处右脚小角度抽射打进远角,3比0!

  锡耶纳(4-4-2):83-米兰特/2-内格罗(70'法尔西尼),7-图多尔,90-波尔塔诺瓦,46-加斯塔尔代洛(74'古兹曼)/31-福利奥,19-帕罗,23-达韦尔萨,30-莫利纳罗/10-基耶萨(89'埃斯波西托),81-博格达尼。

  AC米兰(4-3-1-2):1-迪达/31-斯塔姆(25'西米奇),13-内斯塔,4-卡拉泽,27-塞尔吉尼奥/8-加图索,21-皮尔洛。20-西多夫/22-卡卡(87'扬库洛夫斯基)/7-舍甫琴科,9-大因扎吉(76'吉拉迪诺)。

  (马舸)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AC米兰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9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