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意甲-菲戈定位球三度显威 国米主场复仇巴勒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2日05:27 新浪体育
意甲-菲戈定位球三度显威国米主场复仇巴勒莫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2日3时30分(意大利当地时间21日20时30分),意甲第21轮开始第2场角逐,国际米兰主场3比0完胜巴勒莫,报了本赛季客场告负的一箭之仇。三个进球全部来自定位球。上半时,菲戈角球经科尔多瓦摆渡,坎比亚索头球破门。下半时,菲戈角球又助科尔多瓦得分,随后他任意球直接破门。在稍前结束的比赛中,拉齐奥主场1比1被卡利亚里逼平,还有两名队员被罚下场。

  尽管周中打了一轮联赛,曼奇尼只更换了一名首发,法瓦利结束停赛顶替布尔迪索。巴勒莫两名中场主力科里尼和马里亚诺-冈萨雷斯缺阵。

  开场7分钟,

巴勒莫中场博南尼在门前20米处左脚低射偏出右门柱。第14分钟,基利左侧似传似射,门将卢帕特利将球托出横梁,菲戈开出角球,萨穆埃尔头球偏出。第17分钟,坎比亚索在门前25米处低射角度太正,卢帕特利轻松得到。

  第24分钟,菲戈接贝隆传球再交给坎比亚索,坎比亚索膝盖垫射偏出。第27分钟,扎卡尔多对基利犯规,被黄牌警告。第32分钟,国米发动快速反击,克鲁斯禁区边缘接应,卢帕特利出击踢球不远,菲戈右侧距门30米处右脚吊射,但巴尔扎利在球门线前面胸部停球解围。

  第33分钟,巴尔扎利将球踢出底线,菲戈右侧开出角球,科尔多瓦在前点抢在两名后卫前面头球一蹭,守在后点的坎比亚索在门前5米处甩头攻门,球击中横梁下沿弹进门内,国米1比0领先!这是坎比亚索本赛季联赛第5球。

  第40分钟,巴罗内接应右侧横敲,在门前18米处右脚抽射,球碰克鲁斯腿部变线,塞萨尔向左侧扑倒地将球没收。上半时补时阶段,贝隆右路低传,卢帕特利倒地扑球又出现脱手,阿德里亚诺补射被泰利齐挡出。

  下半时开始后,巴勒莫攻势明显加强,国米只得在禁区前沿频频采用犯规。第50分钟,萨穆埃尔争顶对卡拉乔洛犯规,被黄牌警告,格罗索在门前28米处左脚任意球穿过人墙被塞萨尔封出远门柱。第52分钟,菲戈对卡拉乔洛犯规,巴勒莫主罚任意球,国米解围不远,巴罗内接应同伴回敲,在门前22米处右脚大力低射击中远门柱底部弹回场内。

  第55分钟,科尔多瓦对迪米凯莱犯规,也被黄牌警告。第58分钟,菲戈背后绊倒迪米凯莱,巴勒莫又在稍靠左侧距门25米处获得任意球,经过战术配合一拨一踩,卡拉乔洛右脚大力抽射穿过人墙稍稍偏出左门柱。第60分钟,克鲁斯直传禁区左侧,处在越位位置的阿德里亚诺漏给从后插上的贝隆,主裁判吹越位,法瓦利抗议吃到黄牌。

  科德亚斯换下卡拉乔洛。基利左侧距门12米处小角度抽射被卢帕特利封出底线。接着,巴罗内背后放倒萨内蒂,被黄牌警告。第65分钟,阿德里亚诺强行突破,在门前25米处左脚劲射高出。博南尼被阿卡尔迪换下。1分钟后,卢帕特利将菲戈角球击出,然后又化解了基利在禁区前沿的左脚射门。

  贝隆右路传中,阿卡尔迪手球犯规,菲戈任意球被破坏,贝隆补射高出。第71分钟,格罗索左路传中,萨内蒂挡出底线,巴勒莫开出角球,穆塔雷利头球吊射,贝隆在球门线上解围出底线。第72分钟,巴尔扎利对阿德犯规,阿德左脚任意球被卢帕特利击出。

  第74分钟,阿德右路边线突破内切,在底线附近回敲菲戈,但菲戈准备不足被桑塔纳抢先断下,但桑塔纳与队友阿卡尔迪相撞丢球,阿德趁机在门前7米处左脚打飞!接着,菲戈禁区角上左脚斜传后门柱,阿德里亚诺头球偏出。第76分钟,菲戈左侧开出角球,又是科尔多瓦抢到落点,在门前4米处头球一蹭,球碰泰利齐膝盖折射入远角,2比0。

  第80分钟,扎卡尔多背后推倒克鲁斯,国米在左侧距门31米处获得小角度任意球,菲戈右脚主罚似传似射,坎比亚索在前点“回头望月”却没有顶到,但对方球员受到干扰,球直接飞进远角,3比0!这是菲戈本赛季联赛第3球。国米胜局已定,曼奇尼随即连换三人,将比分保持到终场。

  

国际米兰(4-4-2):
12-塞萨尔/4-萨内蒂,2-科尔多瓦,25-萨穆埃尔,16-法瓦利/7-菲戈(90'索拉里),19-坎比亚索,14-贝隆,18-基利-冈萨雷斯(80'布尔迪索)/10-阿德里亚诺,9-克鲁斯(83'皮萨罗)。

  巴勒莫(4-4-2):13-卢帕特利/2-扎卡尔多,23-泰利齐,43-巴尔扎利,11-格罗索/18-桑塔纳,8-巴罗内,22-穆塔雷利,6-博南尼(65'阿卡尔迪)/17-迪米凯莱,29-卡拉乔洛(61'科德亚斯)。

  拉齐奥主场1比1被卡利亚里逼平。第34分钟,利维拉尼劲射击中横梁下沿打在球门线上,主裁判认定球没有越界,慢镜证明他判断正确。第36分钟,奥多传球,迪卡尼奥头球击中远门柱内侧弹进网内。第40分钟,拉齐奥后卫西维利亚在阿韦洪拚抢下倒地,头上还挨了对方一下,尽管阿韦洪主动道歉,西维利亚还是很不冷静的踢了对方,近在咫尺的主裁判只能掏出红牌。少打一人的拉齐奥并不缺少机会,罗基两次制造威胁。

  下半时开始后,卡利亚里攻势更猛。第68分钟,替补卡波内和孔蒂打出配合,孔蒂横敲无人盯防的戈比,戈比推射扳平,带着保护面具的他做出了佐罗舞剑的庆祝动作。此后,利维拉尼任意球被对方后卫头球一蹭,克里巴里将球顶进,但助理裁判认为他推搡了比塞拉,进球被判无效。利维拉尼非常不满,此后他肘击对手吃到红牌,他下场时和主裁判马佐莱尼握手以示讽刺。两队最终平分秋色,这是卡利亚里本赛季在客场拿到的第2分。(马舸)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国际米兰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8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