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梅西纳相中日本国脚中场 小笠原有望顶替失意队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1日18: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1日,日本媒体透露意甲梅西纳队有意引进日本国脚小笠原满男,双方俱乐部有望在下周三达成协议。

  效力于日本鹿岛鹿角队的小笠原满男少年成名,在2005年亚洲八强赛中开始正式在国家队有所表现,日本客战巴林的一场比赛中,正是小笠原在禁区外一记刁钻的射门帮助球队1-0小胜对手。而今,小笠原满男将有望加入日本海外国脚的行列之中。

  与小笠原满男转会事宜相关的还有一位他在日本国家队的队友,那便是目前效力于梅西纳的前锋柳泽敦,加盟梅西纳以来柳泽敦在比赛中很难获得先发出场的机会,本赛季意甲赛程过半,柳泽敦仅仅6次替补出场,累积出场时间只有94分钟。梅西纳俱乐部也希望借小笠原的转会事宜友好结束与柳泽敦的三年合同,在与鹿岛鹿角的转会谈判中,柳泽敦很有可能会被作为交换的筹码。

  小笠原满男此前曾经随英超西汉姆队短暂试训,但伦敦的俱乐部最终并未认可日本国脚的实力,从已往两名师兄中田英寿和中村俊辅的成功经历来看,日本前卫球员往往比其他位置更容易在意甲赛场立足。如果一切顺利的话,小笠原有望出现在本赛季后半段的意甲赛场上。

  (仙履)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8,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