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贝隆警告国米不可大意 战巴勒莫曼奇尼排阵乾坤大挪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1日10: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月21日米兰消息,今晚国际米兰将在主场迎战巴勒莫,4个月以前,国米客场2-3输给巴勒莫,今晚将是蓝黑军团的复仇之战。但是国米追赶尤文的步伐很可能遭到巴勒莫的阻击,粉红军团新兵迪米凯莱很可能成为这场焦点战的胜负手。

  国米最近的状态比较稳定,自从10月26日意甲第9轮主场2-3输给罗马之后,国米再也没有输球,11轮联赛8胜3平取得27分。而尤文图斯在这一时期的积分比国米少一分。尤文
上轮联赛被切沃逼平后,国米将积分差距缩小到8分,重燃夺冠希望之火。

  但是国米的中场大将贝隆警告队友不要盲目乐观,“8分和10分没什么区别,还是一个巨大差距,我们必须继续努力赢得每场比赛,联赛这个阶段什么事情都有可能发生”。

  虽然国米已经有11轮没有输球,但是击败降级区球队特雷维索、卡利亚里的比赛却非常艰难,而且国米还有3场平局,其中被小球会锡耶纳0-0逼平。

  

巴勒莫的实力显然要比上述三支球队强大许多,而且在迪米凯莱加盟后,巴勒莫的进攻套路更为丰富。上轮联赛巴勒莫凭借迪米凯莱的2个进球主场4-2击败帕尔马,士气正旺。锋线上有了迪米凯莱与卡拉乔洛配合,马金瓦的缺阵也就损失不大了。

  不过巴勒莫本轮有两大中场主力队长科里尼和冈萨雷斯停赛,德尔内里需要考虑如何灵活调度,充实中场的实力。

  国米上轮联赛客场1-0小胜特雷维索,该场比赛斯坦科维奇停赛,马丁斯回国家队参加非洲杯,曼奇尼对阵容做了微调。前锋克鲁斯获得首发机会,阿根廷人没有辜负众望,他的进球帮助国米1球小胜。

  斯坦科维奇停赛2轮,与特雷维索的比赛顶替他出任左边前卫的是阿根廷人基利,但是基利的表现显然不能让曼奇尼满意。与巴勒莫的比赛,曼奇尼考虑中场两边需要快速突破的能手,同时兼顾防守,因此有可能将菲戈调到左路,队长萨内蒂顶到右边前卫位置。法瓦利停赛期满复出,他将继续担任左后卫,而上轮联赛表现不俗有一次助攻的布尔迪索将挪到右边后卫位置。国米的锋线组合仍将是克鲁斯与阿德里亚诺。与上轮联赛国米首发11人有7名阿根廷球员相比,今晚的比赛很可能是6个阿根廷人首发。

  冬歇期结束后国米迎来魔鬼赛程,下周周中还有与拉齐奥的

意大利杯,在雷科巴、泽玛利亚依然没有伤愈,转会市场上不见动作的情况下,曼奇尼可用的替补并不多,因此国米也没有更多轮换。

  国米预计首发阵容(4-4-2):

10.阿德里亚诺 9.克鲁斯
7.菲戈 19.坎比亚索 14.贝隆 4.萨内蒂
16.法瓦利 25.萨穆埃尔 2.科尔多巴 3.布尔迪索
塞萨尔

  巴勒莫预计首发阵容(4-4-2):

29.卡拉乔洛 17.迪米凯莱
18.
桑塔纳
8.巴罗内 22.穆塔雷利 6.博纳尼
11.格罗索 43.巴扎利 23.特尔利济 2.扎卡尔多
13.卢帕特利

  (内拉)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国际米兰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2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