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孙继海欲向博尔顿讨还血债 德比精神抗衡长传冲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1日08:01 新浪体育
孙继海欲向博尔顿讨还血债德比精神抗衡长传冲吊

两队上次交锋中孙继海对抗诺兰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本周的英超联赛中,曼城队将客场挑战博尔顿队,在德比战中获胜的曼城队,期待着能在锐步球场复仇击败对手。赛前,孙继海接受了英国媒体的专访,并提到,自己认为曼城完全有机会客场取胜。

  去年9月曼城主场迎战博尔顿队的比赛是本赛季英超最意外的一场较量,曼城5次射门,球7次碰了对方横梁,但就是不进,孙继海一次左脚劲射也打中了横梁,伤停补时阶段,
曼城后卫邓恩禁区内手球犯规,斯皮德主罚得分,曼城诡异的输掉了比赛。

  在接受英国记者克里斯-拜利的采访时,孙继海表示,如今的

曼城已经做好准备,面对来自锐步球场的压力。由于米尔斯的继续缺阵,看起来孙继海将继续担任本队的首发右后卫。

  孙继海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博尔顿和

曼联是两支风格完全不同的球队,而且这场比赛中,曼城的后卫线可能会完全不同,萨切尔和米尔斯肯定无法出场,邓恩也难以亮相,继海认为,曼城后卫线已经准备好了面对对手的强悍冲击。

  “我们和博尔顿在赛季前在泰国进行的热身赛中交锋了,而且联赛中也有碰面,因此我们非常了解他们。我们的实力非常接近,但是他们在第一场比赛中很幸运的击败了我们,当时我们数次击中了横梁和立柱。”

  “博尔顿是一支很强悍的球队,他们这个赛季发挥的很好。他们打法非常硬朗,同时又有很好的配合。我们准备好了面对对手,并打出自己的风格和套路出来”。

  “我们的后卫线上并不惧怕对方的大个,无论力量还是速度我们都不缺乏,而且比赛我们准备的很充分,如果我们能发挥出击败曼联队的水平的话,我们完全有继续继续取胜。如果我们击败博尔顿的话,我们积分上完全有机会反超他们”。

  曼城队将给本队的后卫邓恩进行检查,以决定他能否参赛,如果不行的话,小将奥努奥哈几乎肯定将成为邓恩的替代人选。博尔顿队方面,近来由于非洲杯的关系该队损失比较大,加上中田英寿领受红牌,因此该队的战斗力要打一些折扣。

  不过,博尔顿队本赛季主场仅有一场失利(第一个主场输给埃弗顿),他们依然很有战斗力,而曼城队最近三个客场1平2负,这场比赛将是两队历史上第100次联赛德比,在过去的99次交锋中,曼城39胜22平38负,在过去两个赛季中,曼城都客场击败了博尔顿队。(PIPPO)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8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