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曼奇尼坦言密集赛程难恢复 国米边路锋线人员吃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1日02: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国际米兰将在本周六晚间迎战帕勒莫,对于紧张的一周三赛,主帅曼奇尼坦言球员不可能短时间内完全恢复,但他仍有信心争取胜利,而谈到目前的球队状况,他认为边路和锋线的选择较为紧张。

  曼奇尼说:“因为情况特殊,我们必须用特定的方式面对特雷维索,我们需要这些世界级球员拿出最好的实力每球必争。击败帕勒莫我们则需要一个好的表现和一个好的国际
米兰。德尔内里的球队总是争取胜利,他们总是创造出很多进攻威胁。因此我认为我们需要一个好的表现才能击败帕勒莫,同佛罗伦萨的比赛与此类似。他们正在状态并且非常有动力,尤其是他们面对的是像国际米兰这样的球队。”

  曼奇尼继续说:“在进攻方面的确有些困难,我是否考虑使用单前锋?不,我没有这么考虑,除非明天两名前锋出现问题。选择球队很重要的是取决于他们的恢复情况,因为比赛相隔还没有整三天时间。我们需要努力恢复我们的力量,我将在明天下午做出决定。”

  回忆起第2轮失利给帕勒莫的比赛,曼奇尼说:“我们有一个很好的开始,10分钟后阿德里亚诺就获得一个难以置信的机会,我们踢得很好。但在边路受阻之后,我们遇到困难。我记得那场比赛是国际比赛日结束后1-2天,我们很多球员才刚刚回来,我们也因此遇到一些麻烦。然而我们踢得并不好,我们应该输球。当你犯错之后,唯一能够弥补的事情就是抓住其他的机会。”

  谈到目前队中的情况,曼奇尼说:“阿德里亚诺并不在状态,他在同恩波利的比赛中受伤,那10天没有训练可能给他带来一些麻烦,随后的训练又太多艰苦和认真,他或许因此失去了状态。无论他喜欢与否,他现在有比赛,他在这周不能训练,让我们希望他能够回到状态。我们现在没有太多时间,都是三天一赛。球员们必须休息,其他事情也更困难,我有些担心。”

  “我不认为布尔迪索和法瓦利在左路有什么区别。事实上布尔迪索比法瓦利更像中卫,而后者则是纯粹的边路球员,但布尔迪索在所有的4个防守位置都能踢得很好,法瓦利进攻更好,当需要时他也能做得很好,”曼奇尼继续说:“在特雷维索的比赛后,基利的唯一问题就是恢复,在很长时间缺阵后你不能冒险,我也不会。不是他就是索拉里,我们将在明天看到谁出场,我们在边路或进攻中没有太多的解决办法。”

  曼奇尼此前曾首次表示可能裁判比较青睐

国际米兰,因而在比赛中相互之间更有好感,而且国际米兰球员本赛季迄今还没有领受到红牌。但曼奇尼表示国际米兰并没有从裁判那里受益,迄今为止任何事情都是完全正常的。

  “我希望所有的球员们能够尽快回来,我们现在没有很多人,我们没有更多选择,尤其是边路和锋线。我们在防守中很好,有4名中路的中场球员,但我们在其他位置上就有一些问题。但我希望国际米兰仍继续提高,”曼奇尼说:“在特雷维索的比赛之后,要说恢复是不可能的,不管报纸怎么想怎么写,我们知道我们必须每次都争取胜利,这是我们的目标,但我认为恢复是不可能的。”

  谈到转会市场,曼奇尼说:“我们将观望,还有10天时间。当你所有的时间都在踢球,就没有更多的时间留意转会市场,我们将看看我们能做什么,是否有合适的机会。”对于塞萨尔,曼奇尼说:“我们应该去年带来他,6月他合同结束,为什么我们现在不花钱?这仅仅是我的意见。塞萨尔是名非常特别的球员,但与合同相关的,我什么都不知道。”

  巴拉克的合同也在6月到期,从技术观点上曼奇尼做出了评价,“我们已经考虑数月了,这对我们很重要。我们有两个目标:冠军联赛和

意大利杯,我们必须考虑现在。如果我必须对巴拉克做出技术方面的评价,我能说的是他是一名伟大的球员,但根据他的特点,他的位置同贝隆又不一样。”

  附国际米兰迎战帕勒莫19人比赛大名单:

  门将:1-托尔多,12-塞萨尔;

  后卫:2-科尔多巴,3-布尔迪索,4-萨内蒂,11-米哈伊洛维奇,16-法瓦利、23-马特拉奇,25-萨穆埃尔,33-沃姆;

  中场:6-扎内蒂,7-菲戈,8-皮萨罗,14-贝隆,18-基利.冈萨雷斯,19-坎比亚索、21-索拉里;

  前锋:9-克鲁兹,10-阿德里亚诺

  (斯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国际米兰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3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