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西媒体分析里杰卡尔德未来 如离去巴斯滕将入主巴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0日20: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马德里当地时间1月20日,西班牙马卡报透露,如果里杰卡尔德离开巴塞罗那前往AC米兰,那么现任荷兰国家队主帅范-巴斯滕将接过这位荷兰同胞的教鞭,执掌巴塞罗那队。

  马卡报同时透露,AC米兰俱乐部已经为里杰卡尔德开出了一份非常优厚的合同,在下个赛季接替安切洛蒂。

  “如果里杰卡尔德前往AC米兰,范-巴斯滕将接任巴塞罗那主教练职位。”马卡报当日头条如是说。报道指出,巴斯滕最终加盟巴塞罗那的消息已经被与俱乐部主席拉波尔塔非常亲密的Johan Cruyff确认。

  里杰卡尔德与巴塞罗那俱乐部的合约要到2009年6月30日到期。有分析认为,如果巴萨能夺得今年欧洲冠军联赛或者是拉波尔塔在即将到来的俱乐部主席竞选中失利,那么里杰卡尔德离开巴塞罗那的可能性就非常大。

  43岁的里杰卡尔德2003年6月入主诺坎普,1998年-2000年,里杰卡尔德曾执掌荷兰国家队教鞭,2001-2002赛季担任荷甲鹿特丹队主帅。

  巴斯滕作为历史上一名伟大的锋线射手,曾经3度获得欧洲足球先生,2004年7月29日至今,担任荷兰国家队主帅。

  (萧萧)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