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埃里克森再为轻率言论辩解 世界杯不进四强就辞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0日18: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伦敦1月20日消息,英格兰国家队主教练埃里克森在接受英国每日邮报采访时表示,如果英格兰队在6月份举行的德国世界杯上不能进入四强,他将辞去主教练职务。

  每日邮报记者就埃里克森在接受BBC采访时说的“如果我们赢得世界杯,我将辞去主教练职务,并对一直以来支持我的人说谢谢。我想广大的球迷应该会理解我为什么那样做。”继续追问瑞典人。

  “我一直都在强调,要用比赛的结果来衡量我的工作。所以如果我们在世界杯上失败,那我就要为之付出代价,这是公平的。如果英格兰队不能进入四强,我辞职就是公平的结果。”

  上周日,埃里克森被英国的小报世界新闻报设陷阱取笑,轻率的对贝克汉姆、鲁尼和欧文等核心队员发表了个人看法,同时瑞典人还表示自己有可能在7月份

世界杯结束后离开英格兰国家队,前往英超阿斯顿维拉执教的愿望,而他与英足总的合同要到2008年到期。

  “这完全是一个陷阱,”埃里克森对每日邮报说,“很令我失望的是,他们并没有将我说费迪南德是世界上最好的后卫、鲁尼是世界上最好的足球运动员等等这些也报道出来。”

  (潇潇)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1,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