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米6000万欧元巨资吸纳巨星 争巴拉克黄金合同超皇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0日17:45 足球-劲体育

  记者艾文报道 整个慕尼黑都在希望2月21日这个日子尽快到来,这不仅是冠军杯重新开始的日子,更重要的是巴拉克将在这之前宣布自己的未来。在得到这个答案前,塞贝纳大街的拜仁总部就无法真正的平静,任何围绕巴拉克的风吹草动都会让这里热闹起来。这一次引起德国人注意的是莫拉蒂的一番话:“维隆想离开,因此我们需要巴拉克。”

  莫拉蒂认为要想签下巴拉克,年薪至少需要达到“500万欧元”,而《体育邮报》报
道称,国际米兰为了巴拉克的转会,预计将筹备6000万欧元的资金。他们提出的合同期为5年,巴拉克的税后年薪为600万欧元。这份合同远远好于拜仁能够提供给巴拉克的为期四年,税后约500万欧元的合同。莫拉蒂同时表示,他相信巴拉克并没有与尤文图斯或皇马秘密签订合同。

  

国际米兰在意甲表现出了不同以往的态势,重新展示了强队的能力,能够让巴拉克看到新的挑战,更重要的是,这份职业生涯的最后一份大合同的数字的确惊人。根据此前报道,
皇马
的合同也没有如此诱人。

  在一周前,巴拉克可以选择的地方还不多:皇马因为换帅而混乱,尤文图斯的中场没有空间,

曼联已经放弃了与他的联系。但是现在,西班牙传出了齐达内计划世界杯后退役的消息,而维埃拉在都灵不开心,想返回英格兰的消息也屡见报端,皇马和尤文图斯似乎也给巴拉克打开了大门。

  巴拉克走与不走,意味着拜仁的两个面貌。在萨尼奥尔续约时,霍内斯表示,巴拉克拒绝合同,为他们向其他球员提供更好合同创造了条件。拜仁究竟有多少资源用于续约和转会市场?重新审视拜仁给巴拉克提供的最后一份合同:为期4年,总价值4000万欧元,签字费在千万欧元左右。这意味着拜仁能够运用的至少有5000万欧元的资金。如果巴拉克最终决定离去,那么这笔资金将给拜仁带来巨大的变化。首先是前锋线上,足以运作博吉诺夫、波多尔斯基等拜仁感兴趣的球员的转会,新的优秀前锋的加盟将令马凯的重要性下降,拜仁目前冻结了马凯的续约谈判,难道仅仅是因为荷兰人上半程的表现不佳?而后卫线上,一名中卫是必须补充的,至于马加特所要求的“能令对手望而生畏”的球员,当然在资金上也将不再是问题。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国际米兰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3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