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卡佩罗眼中没有"终身贵族" 轮换制下布冯也不搞特殊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0日17:29 足球-劲体育

  记者黄保华报道 在这支超级尤文中,即使拥有182次出场次数,三个联赛冠军和两个意大利超级杯冠军的战绩也无法百分百保证一个主力地位。布丰也是如此。在肩膀手术之前,他是卡佩罗手下不能动的主力。如今的现实是,他必须和阿比亚蒂轮流出场。下赛季后者回到米兰之后,吉吉或许还得迎接年轻人米兰特的挑战。从此,在卡佩罗的球队里,再也没有终身贵族。

  虽然卡佩罗对切沃门将丰塔纳赞誉有加,但这并不表示尤文主帅对布丰有什么不满。塞米奥利的那次射门,换上谁都很难扑到,一对一和点球没有什么区别。而比赛的其他时间,切沃的前锋们并没有让布丰忙乱,图拉姆和卡纳瓦罗接住了大部分麻烦。只有为数不多的几次,吉吉需要出击,他的几次扑救让卡佩罗对他更有信心。

  几天前,布丰和卡佩罗就首发位置问题进行了一次长谈。卡佩罗的意思很明显,在布丰复出之前,阿比亚蒂一直做得很好,很有可能被里皮重新召入国家队。和被卖给卡利亚里的奇蒙蒂不同,阿比亚蒂和布丰的实力基本属于同一水平,吉吉的地位不再是高不可攀。

  在

意大利杯和
佛罗伦萨
的比赛以及上周日和雷吉纳的联赛中,布丰都上场了,两场比赛中,意甲第一门将都因为对手实力不够没有受到多大困扰(包括和切沃的这场也是一样)。对吉吉来说这不是一件好事,因为没有人能够看出他到底有没有恢复最佳状态,或者是否还有问题,特别是精神状态方面。

  幸运的是,布丰和阿比亚蒂是好朋友,两人间没有敌对,只有健康的竞争。上周日晚上,在都灵的零下气温中,阿比亚蒂在阿尔卑球场外一直等着布丰做完兴奋剂检查,然后用自己的车把吉吉送回了家。这一举动更加证明了他们之间深厚的友谊。对卡佩罗来说,这是一个好现象。

  下赛季阿比亚蒂回

AC米兰之后,尤文将召回效力于锡耶纳的米兰特。这位21岁的年轻人是意大利U21的主力,本赛季表现非常出色。根据尤文的计划,米兰特经过一段时间的特别训练后,将直接成为布丰的竞争者。莫吉也预言,不久的将来,米兰特将成为尤文主力。尤文门将之间发生的这种竞争和未来,引起了里皮的关注。19日,在接受采访时,意大利主教练表示,“看上去,轮换制应该是每名主教练都可以考虑的策略。”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尤文图斯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7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