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尤文"新巴斯滕"20轮只进3球 8场球荒伊布也有危机时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0日17:23 足球-劲体育

  记者黄保华报道 尽管他很努力,尽管他总是跑在最前面,但是丰塔纳还是对他说了两次“不”。离终场前不过几分钟,兰纳在禁区内对他犯规,但主裁判却没有给切沃后卫应有的惩罚。无奈的伊布拉只能把进球的希望祈祷寄托到了下一场比赛,瑞典人已经连续8场颗粒无收了。

  开场仅5分钟,伊布拉就得到了一次机会,穆图从中路强行突破到禁区,把球分给瑞
典人。热拉丹一脚劲道十足的射门,可惜被丰塔纳挡了出来。7分钟后,伊布拉单刀赴会,刚过禁区边缘,丰塔纳果断出击,又把球从热拉丹脚下抢过。此后,直到下半时,瑞典人才有一次精彩演出,一对一突破对方后卫,可惜给特雷泽盖的传球被对方破坏。

  在尤文浸润了一年多,瑞典人还未完全改变个人英雄的风格。球在他脚下太粘乎,他似乎忘记了,足球是个依靠配合的团体运动。最后,主裁判对兰纳的犯规的视而不见,让伊布拉失去了赢得点球的机会。赛后,卡佩罗不想对此说出看法:“我从来都不作评论,你们是知道的。”

  这个赛季,瑞典人有好几次做了替补,比如在对阿斯科利以及对帕尔玛比赛时。但从来没有像上周日在比赛快要结束时才被换上场,实际上,当时热拉丹只有5分钟时间,但却差点射进一个球。卡佩罗为他作了辩护,认为是场地的原因。主教练发出了一个清楚的信息:“在尤文,没有人是不能碰的。”皮耶罗在巴勒莫热身了整整一个下半场,却只获得了几分钟的上场时间,一个星期后伊布拉有同样待遇,就没什么奇怪了。

  埃莫森也尝过卡佩罗的这种策略,巴西人对此很了解:“他知道球员们的脑子里在想些什么。”卡佩罗当然对手下的球员了如指掌,在雷吉纳,他让伊布拉坐板凳,皮耶罗任主力就似有先见之明。那块场地“背判”了热拉丹,却让Ale打进了制胜一球。

  上赛季同期,瑞典人的进球数达到了9个,如今只有3个(加上

冠军杯,共6个)。只有莱切、利沃诺和
罗马
成为了他的牺牲品。之后的两个多月里,连续8场比赛,伊布拉没有一个进球。好在他还有别的优点,7次助攻让他成为尤文最好的二传手。

  对平均每415分钟才进球一个的现象,热拉丹把责任推到自己的身体状况上:自从来到都灵之后,他的体重增加了3公斤。不过,这似乎不能足够成为没有进球的理由,“胖子”卡萨诺在

皇马首演就开张了。看来,伊布拉得做点改变,才能对得起都灵那不错的伙食。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尤文图斯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7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