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总理发话安切洛蒂再干一年 AC米兰2007之前不会换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0日16:33 体坛周报

  记者彭雷报道 本周三出版的西班牙第二大体育报《世界体育报》,大幅报道了现任巴塞罗那主帅里杰卡尔德将在下赛季接任AC米兰主帅的消息。这种说法已经不是第一次传出了,就像太阳每天都要升起一样,自从以不可思议的方式输掉伊斯坦布尔的冠军杯决赛后,安切洛蒂下课的消息就三天两头响起。里杰卡尔德只是众多可能继任者中的一个,荷兰队主帅巴斯滕、利沃诺主帅多纳多尼以及目前安切洛蒂的助手塔索蒂都符合“米兰自己人”这一条件。

  无论是新赛季开始前的撒丁岛与老板密会,还是加利亚尼信誓旦旦地宣称“我留他就留”,米兰俱乐部高层很清楚如何安抚目前还在米兰帅位上的安切洛蒂。首先可以肯定的是,安切洛蒂本赛季无论接下来成绩如何,绝对不会中途下课,至少米兰自己人当主帅是没有被中途炒过的,萨基(1996-97)和卡佩罗(1997-98)那两个糟糕的赛季都坚持到了最后。何况

AC米兰现在还没到那个地步,积分比去年同期还多1分,只是尤文太过凶猛,并非米兰太无能。而且是老板要求进攻,安切洛蒂照办,导致进球很疯狂,丢球也很正常,贝鲁斯科尼也应当通情达理。

  这一次,《世界体育报》言之凿凿,AC米兰方面则照旧反驳,而且还在原来的基础上增加了一点:“安切洛蒂将完成AC米兰的合同到2007年。”贝鲁斯科尼周三首先通过意大利媒体表示:“安切洛蒂离开米兰?那完全是没有根据的声音,他将履行完合同。”副主席加利亚尼随后也站出来支持安切洛蒂:“我们的AC米兰依然战斗在所有战线上,这并不是一个糟糕的赛季。我也要再明确贝鲁斯科尼先生所说的话,2006-07赛季安切洛蒂将依然是米兰的主帅,这一点我已经告诉了球员们,我们还要用这支米兰队去赢得更多的胜利。”

  安切洛蒂对领导们的肯定则没有太过激动,也许是因为他已经习惯于这种风吹雨打配合安抚肯定的环境了,“当然,老板的话让我很开心,不过我想他们不必总是重复这些,因为我很相信他们对我的信任,我和球员们的关系也很好,这种合作将继续下去。”目前的米兰急需内部团结,本周二晚饭后,加利亚尼在米兰内洛基地与全体球员、教练组成员以及工作人员开了一次紧急会议,没有责怪和批评,只是明确目标和缓解压力。之后,球员们又单独开了个更衣室会议,安切洛蒂并没有参加,但从1比0战胜阿斯科利的比赛看,效果不错,球员们都很努力。

  荣辱不惊,安切洛蒂可以说已经有些麻木。在米兰的帅位上,没有人有自主权,安切洛蒂还有半个赛季的时间来证明自己。米兰已经明确了联赛目标是争亚军,确保不打冠军杯附加赛,上次打附加赛(2002年夏天凭借客场进球多淘汰捷克利贝雷茨)的惊心动魄还让米兰人记忆犹新。而且这还牵扯到世界杯后各国国脚们能否好好得到休息,以备战新赛季联赛的问题。安切洛蒂现在的任务是超越

国际米兰,这是必须的。欧洲赛场则是安切洛蒂为自己洗刷耻辱的机会,一旦真能取得好成绩,再带一年的可能性还是依然存在的。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AC米兰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3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