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利物浦锋将怒斥曼联肮脏 名宿称红军后腰组合英超第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0日15: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本周日,利物浦将在客场挑战曼联,近年的比赛,作客老特拉福德总是处于弱势,但这一次不同了。

  曼联的凶狠英超闻名,利物浦前锋莫伦特斯在赛前的“口水”也算是对对手和裁判的警告:“与曼联比赛让我警觉,在与他们的比赛中,公平竞赛是没有可能的。”

  莫伦特斯说:“在和他们的比赛中,你从来无法逃脱凶狠的铲断,他们会在铲球、对脚中抬起脚,亮出谢钉,而在西班牙,这样的动作早就会被亮出红牌罚下场了。”

  与此同时,前

利物浦球星伊恩-拉什也表示,希望这一次能看到利物浦自01/02赛季以来,首次在老特拉福德赢球,他说:“随队远征的利物浦的球迷这一次被以往任何一次都更具信心,希望以胜利从
曼联
手中夺过第二的位置--在少赛场的情况下。现在压力都在曼联这一边,这是这么多年来头一次,对于他们来说,这场比赛绝对比我们更重。现在曼联处境艰难,而利物浦已经通过上赛季冠军杯的夺冠重新找到了信心。”

  谈到现在的利物浦队的改变,拉什说:“过去的利物浦,只是依靠杰拉德和卡拉格尔两个人,如果他们状态不好球队状态就不能赢球,现在贝尼特斯把真正的团队精神注入了球队,让每个球员都担负起了更多的责任。从最近六周来看,甚至是科维尔都变成了关键先生--在冠军杯决赛之后他几乎成了利物浦球迷的公敌,但是他现在找回了过去的感觉,他开始进球,传中球水平百分之百恢复--谁都知道这是世界杯年!”

  这一切改变都归功于主教练贝尼特斯,拉什说:“有多少教练会这样坚持使用科维尔?但是贝尼特斯对球员的信任终于得到了回报,还有克劳奇--公平的讲,他的表现不差,还有雷纳,当他签约的时候,利物浦球迷质疑他甚至没有入选英格兰国家队,但贝尼特斯一直坚持他是

西甲最好的门将。”

  “贝尼特斯与霍利尔不同,后者在三冠年之后就让利物浦倒下了,前者却让利物浦重新崛起。我们的后防线越来越紧密,球员知道在场上应该做的是什么,就像贝尼特斯带瓦伦西亚夺得西甲冠军和联盟杯冠军时一样。”拉什说。

  拉什分析利物浦的阵容时特别提到了球队的中前卫组合:“我认为目前英超最佳的中前卫组合是杰拉德和阿隆索,但贝尼特斯时常还会派上西索科,此外还有哈曼,我们的选择很多,杰拉德无疑是个巨星,他的领袖能力超群,他被放在右路也没有怨言,这证明他把俱乐部放在了第一位。”

  (Galca)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2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