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尤文巨头否认挖角拜仁计划 鲁梅尼格再斥莫吉声名狼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0日12: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拜仁慕尼黑最终还是和萨尼奥尔续约到2010年,随后,莫吉开口赶紧表示尤文图斯从来没有与法国人有过接触,所有这一切都只是媒体所说的。

  “我们从未与萨尼奥尔有过什么私下接触,报纸上报道的那些所谓的东西,只不过是因为我们说过他是一个很好的球员,没有什么其他的。”莫吉说。

  莫吉同时否认了尤文图斯签巴拉克的可能性,他说:“巴拉克?拜仁慕尼黑说我们接触他只是为了增加他的合同的需求,给拜仁制造麻烦,但天知道我们从来没有追逐过巴拉克,我们也不会签下他。”

  不过之前卡佩罗确实说过“如果100分是满分,我们的球队可以打95分,很少球员能让我们的实力得到提升,巴拉克是一个”,在听到了这番话之后,巴拉克随即回应:“如果能够得到卡佩罗这样的教练的如此赞赏还不喜不自禁的话,那我就是在说假话。”

  虽然莫吉表示自己和这些挖墙角的事“划清界限”,但仍然得不到鲁梅尼格的原谅,针对莫吉的这番话,鲁梅尼格在昨天恰好就对莫吉有过一段评价,他说:“他说对巴拉克没兴趣?我不知道其他俱乐部将会怎样,但他是唯一一个我不知道他在未来将要做什么的人。”言下之意,他并不相信莫吉所说的。

  “但是我们已经与所有其他合同即将到期的球员都续约了。”鲁梅尼格说。

  最后,鲁梅尼格还是谈到了萨尼奥尔,他表示莫吉说的都是假的,“

尤文图斯确实在一个微妙的时刻找到萨尼奥尔谈话,在我看来这是一个不正确的行为,”鲁梅尼格说,“莫吉?在
意大利
你们都知道他的名声,知道的比我更清楚……”

  (Galca)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尤文图斯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9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