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阿森纳豪言要当英超票房之王 享受新球场红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0日11:29 体坛周报

  记者克韩报道 18日,阿森纳董事经理埃德尔曼发表预言:明年搬入阿联酋航空新球场后,阿森纳将成英超票房之王!

  过去几年中,枪手一直为建新球场勒紧腰带,但从明年始起,阿森纳可以开始享受“新球场红利”了:尽管阿联酋航空球场的座位比老特拉福德现有座位6.7万个少7000个,而且梦剧场夏天还要扩容,再多8000个座位,但考虑到阿森纳位于伦敦,票价和球迷经济承受
能力远比曼彻斯特人强,枪手在票房上会超过目前每场比阿森纳多赚100万英镑的曼联。同在伦敦的切尔西的票价虽与阿森纳相当,但斯坦福桥只有4.2万个座位。

  埃德尔曼说:“我们会有6万名球迷,并且比起其他英国俱乐部,我们的普通票价和高级球票的价格都较高。”考虑到

西甲球票在涨价问题上要受球迷协会的制约,德国和意大利的票房收益也一般,埃德尔曼甚至夸口说:“我们新球场的票房收入或许将是全世界最高的!”

  

曼联主帅弗格森前不久说,阿森纳新球场不可能像曼联那样场场爆满。但他或许没搞清状况:如今在英国首善之区,看球日益成为腰包丰厚的中产阶级时尚,相比伦敦西区林立的歌剧院的票价,去阿森纳看场球还是很有
性价比
的。

  目前,阿森纳150个包厢已销售一空(最便宜的也要6.5万英镑1年),6700个“商务舱”高级套票(每赛季3000英镑起)已售出85%,普通季票(4个赛季约1.9万英镑)也已售出4.5万张,减去规定要留给客队球迷的3000个座位,阿森纳每场比赛只要售出1.2万张就满座了,而他们现在的会员就有10万人。据此推算,阿森纳下赛季票房的预估数字将是7000万英镑,是海布里2003-04赛季3300万英镑票房的2倍还要多,也超过了该赛季曼联的6120万英镑和切尔西的4500万英镑。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阿森纳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7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