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德国队3月迎战意大利 克林斯曼期待结束逢强不胜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9日22: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今年6月,德国世界杯就将拉开帷幕,作为东道主,德国队自然不敢懈怠,3月1日,他们将作客佛罗伦萨的弗兰基球场,和意大利队进行新一年的第一场友谊赛。

  意大利和德国可以是说一对宿敌,双方一共交手27次,德国队仅取胜7次,略占下风,双方上次交手还是在2年半前的斯图加特,当时意大利凭借维埃里的一粒进球1:0力克德国队。

  自克林斯曼上任以来,虽然战绩差强人意,但球队一直延续着尴尬的“逢强不胜”史,本次面对宿敌,克林斯曼自然希望能够在意大利身上取得一场久违的胜利,为世界杯壮行。

  而

意大利人自然也不甘缴械投降,主教练里皮和他的弟子们相信弗兰基球场会为他们带来好运,上次意大利在这里比赛,还是在1993年和墨西哥的一场友谊赛,当时意大利凭借巴乔和马尔蒂尼的入球轻松取胜。

  (中国德迷联盟 CHAMPION 编译)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3,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