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敌营中杀出国米未来希望 编外新星变身小球会砥柱人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9日12: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国际米兰客场对阵特雷维索,在对方阵营,德拉菲奥雷出现在特雷维索的主力阵容中,遥遥相望,曼奇尼的心态是矛盾的,他当然更希望球队赢球,同时他也希望渐渐在特雷维索赢得主力位置的德拉菲奥雷有好的表现,后者是本赛季从国际米兰租借到特雷维索的,现在已经渐渐进入了该队的主力阵容,而且上轮联赛中,他还打进了自己在意甲的首粒进球。

  中后卫出身的德拉菲奥雷已经成功地被改造成了一名右后卫,在这场比赛中,虽然特雷维索输了球,但tgcom仍然给他打了6.5的高分,这是通常非常少见的,tgcom对他的评价是:“不仅防守让人放心,还屡屡传出有威胁的传中球。”在OPTA的全场技术统计中,德拉菲奥雷的有效传中和成功铲断各有4次,而在另一侧,左后卫瓦尔德斯的传中仅1次,铲断仅2次,上半时32分钟,德拉菲奥雷准确传中,平加的包抄射门稍稍偏出,下半时14分钟,贝隆的直传球眼看就要给阿德里亚诺造成单刀球的机会,却被德拉菲奥雷准确钩出解围,这是这位13天后将满21岁的小将全场最值得称道的两个画面,尽管在刚刚转会特雷维索时不被看好,但凭借自己的出色表现,德拉菲奥雷渐渐获得了主力位置,在冬季转会期特雷维索为了回笼资金,卖掉了过去的主力右后卫加莱奥托,就是对德拉菲奥雷得最大信任,在《米兰体育报》的评分中,这位出生于布宜诺斯艾利斯的阿根廷小将的平均分目前是6.12分,在特雷维索的主力阵容中,与门将赞科普并列第一。

  

国际米兰的青训无疑是令人羡慕的,就连在养伤中的年轻球员都有人奠基,在德拉菲奥雷激战旧主的同时,国际米兰正在和拉齐奥接触收购塞萨尔的事情,但拉齐奥方面提出“用安德雷奥利交换”,安德雷奥利是国际米兰青年队中的佼佼者,已经在意大利杯和欧洲冠军杯崭露头角,目前他正在队中养伤,但国际米兰依然不愿进行这样的交换,在对本轮之后,曼奇尼和拉齐奥的体育总监奥斯蒂双双否认了塞萨尔转会的可能性。

  无独有偶,

AC米兰对阿斯科利的比赛中,从AC米兰租借到阿斯科利的福贾也被tgcom评了6.5的高分,身材矮小灵活的福贾的边路突破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对于这些在大球会中得不到太多机会的球员,也许出租到小球会的“曲线救国”路线,反而是一种成长的捷径。

  (沈飞)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国际米兰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9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