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米寻枪最佳选择实藏队中 末位杀手有时也令国王仰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9日11: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国际米兰以1-0战胜特雷维索,进球的又是克鲁斯,在马丁斯走后,谁来救急国际米兰的锋线?奥比纳出人意料去了非洲杯,迪米凯莱被巴勒莫抢先,博季诺夫想去德甲,而埃斯波西托又遥遥无期,在这样的情况下,“末位替补”克鲁斯成了曼奇尼必然的选择。

  克鲁斯最近一段时间状态不好,这也是国际米兰俱乐部没有给他一个安定的心态让
他踢球,阿根廷人过多的精力放在了对自己未来担忧上,这导致近来“神奇替补”失去了神奇,莫拉蒂也表示:“替补前锋伤的伤,状态不好的状态不好,所有考虑转会市场。”所谓“状态不好”的其实就是克鲁斯。

  不过说来克鲁斯的所谓“状态不好”也情有可原,对锡耶纳他上场时间太短,对帕尔马毕竟只是

意大利杯,对卡利亚里他又是最后时刻上场,不过到了对特雷维索的节骨眼上,克鲁斯再次扮演了关键先生的角色。

  比赛进行到23分钟,坎比亚索中路分球,布尔迪索左路左脚起球至后点,克鲁斯用身体将小维亚利抗在身后,跑动中起跳头球破门!三个阿根廷人合作完成了流畅一击。全场比赛

国际米兰射门一共12次,克鲁斯只完成了其中2次,他大部分时间都在充当阿德里亚诺的配角,做球,穿插,但他把这个“配角”演绎到了极致。他的第二次射门也射正了门框并差点破门,但赞科普的扑救阻拦了阿根廷人梅开二度的机会。

  本赛季的射手榜上,克鲁斯已经打进了7球,比曼奇尼的第二选择马丁斯还多了一球,更难能可贵的是,7个进球是在674分钟打进的。无论在什么时候上场,无论和谁搭档,克鲁斯总能进球,秘诀在哪里?

  全面,在国际米兰的几名前锋中,克鲁斯也许是最全面的,他头球破门的能力自不用说,尽管他表示“我更喜欢靠后一点的位置,因为我喜欢拿球”,但在博洛尼亚,马佐尼培养了他作为一名

中锋控球、做球和头球的能力,克鲁斯也承认:“马佐尼对我的帮助是非常大的。”比起在费耶诺德和河床时,意甲的克鲁斯真正实现了升华。

  他的左脚、右脚技术和头球一样出色,克鲁斯可以用左脚踢出完美的任意球,但他自己透露:“我是一个右脚球员,但我左脚进球比右脚还多。”在这一点上,阿德里亚诺、雷科巴真的该跟他的搭档学习。

  对于替补的角色,克鲁斯早已习惯,赛后他说:“我总是试图在球队需要我上场的时候有好的表现,我现在有一点疲劳,因为我前段时间比赛打得少,但是我很高兴,因为我再次证明只要球队需要我,我仍是有用的。”有时候在一支球队中,这样的替补的价值不亚于主力球员。

  (沈飞)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国际米兰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9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