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拉齐奥连续两个客场战平 体育总监否认国米接触塞萨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9日10: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月19日墨西拿消息,蓝鹰拉齐奥连续打了两个客场,连续两个1比1。新年开始后4-1大胜阿斯科利的那个拉齐奥似乎瞬间消失了,蓝鹰的问题究竟出在哪里呢?

  中场大将利维拉尼赛后道出真情,“我们对平局的结果还算满意吧,尽管我们可能会做得更好。现在我们拉齐奥的中场防守有问题,经不起对手的快速反击,墨西拿就是抓住了一次任意球机会,我们的防守以后必须改变松散状况。”

  虽然利维拉尼批评了自己领衔的中场,但实际上他却是拉齐奥队表现最出色的球员,赛后意大利数字体育网站给他和门将佩鲁济都打了本队最高的7分。

  墨西拿与拉齐奥的比赛进行到第22分钟,墨西拿开出任意球,巴西后卫拉斐尔抢在曼弗雷迪尼前面头槌破门,这是他本赛季首粒入球。此后,迪卡尼奥接到奥多传球射中横梁。第78分钟,替补迪卡尼奥出场的丹麦中场凯勒传球,曼弗雷迪尼后门柱头球吊射扳平。

  拉齐奥队球星塞萨尔依然在疗伤没有进入大名单,而赛前拉齐奥俱乐部体育总监奥斯蒂接受了天空电视台采访,奥斯蒂表示,迄今

国际米兰还没有就塞萨尔转会与拉齐奥接触。奥斯蒂的谈话与其说是否认昨天
意大利
媒体报道的塞萨尔可能加盟国米传闻,不如说在敦促国米进行采取实际行动。

  拉齐奥队首发(4-4-2):

17.塔雷 9.迪卡尼奥
19.潘德夫 6.达博 20.利维拉尼 68.曼弗雷迪尼
8.扎乌里 13.斯维戈里亚 25.克里巴里 22.奥多
1.佩鲁济

  (内拉)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66,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