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卡佩罗遗憾未以胜利庆祝执教里程碑 对手预言尤文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9日08: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尤文图斯在客场被切沃1-1逼平,强劲的势头受到了阻挠,赛后,卡佩罗表示,对手今天的表现确实太好了,而尤文图斯今天在把握机会方面做得不好,因此这个结果也是正常和可以接受的。

  卡佩罗在新闻发布会上把更多的称赞送给了切沃,他说:“今天的切沃打得非常坚决,他们最大限度地利用了他们的机会,而且他们的状态很好,球员之间配合非常默契,面
对这样一个对手,又是在他们的主场,取胜是一件非常艰难的事情。”

  谈到

尤文图斯的表现,卡佩罗指出了临门一脚的问题:“比赛中我们创造的机会还是比对手更多,但是我们没能最大限度利用它们。”

  这是卡佩罗执教生涯中第200周率队驻留在积分榜首位置上,但比赛没能获胜,他感到些许遗憾:“我其实更希望用一场胜利来庆祝这一数字,无论如何,我们必须小心我们的对手,”卡佩罗同时祝贺了切沃的主教练皮隆,他说,“切沃是一支训练有素的球队,他们的主教练成功把球队捏合成了一个整体,他们值得我们尊重。”

  面对1-1的结果,皮隆自然是非常满意,“面对强大的尤文图斯,我们拿出了优异的表演,我们甚至有机会取得胜利。”

  皮隆对于比赛的进程总结说:“尤文图斯的开局不错,但是我们利用我们所得到的第一次机会取得了破门,如果我们领先进入下半时,这可能就会是一场不同的比赛了,不过对于平局的结果,我还是感到高兴,”不过在最后,皮隆仍然认为,尤文图斯的实力足以锁定最终的联赛冠军,“虽然这场比赛平了,但我仍然认为尤文图斯将赢得本赛季意甲联赛的冠军。”

  (沈飞)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尤文图斯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6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