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足总杯-小将罗西两传两射 曼联5球大胜非职业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9日05:54 新浪体育
足总杯-小将罗西两传两射曼联5球大胜非职业队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9日04:00(英国当地时间18日20:00),英格兰足总杯第三轮重赛进行最后两场争夺。曼联主场5比0大胜伯顿,罗西梅开二度并有两次助攻,萨哈、里查德森和吉格斯各有一球入帐。埃弗顿主场1比0小胜米尔沃尔。

  曼联两周前在客场0比0战平非职业联赛球队伯顿,此番重赛回到老特拉福德球场首发阵容仅更换一人,弗格森用弗莱彻替换了近期租借给安特卫普的中场瑞奇-琼斯,索尔斯克亚仍旧作为队长首发出场。费迪南德、加里-内维尔、吉格斯和范尼斯特鲁伊出现在替补席。两回合的足总杯赛事也令伯顿收获不菲的电视转播和门票分成以及出场费。

  第4分钟,塞杰摩尔右路传中,乔恩-肖中路10码处缺乏力量的头球攻门被霍华德没收。

曼联在第7分钟取得领先,皮克中场精准直传,里查德森左路突破传中,无人防守的萨哈门前6码处轻松推射破门。
此后比赛处于僵持局面,曼彻斯特阴雨连绵令场地湿滑,双方都难以打出流畅配合。曼联在第23分钟扩大比分,弗莱彻中路直传,索尔斯克亚右路传中远点,希尔维斯特禁区左侧传中,无人防守的罗西中路7码处头球破门。

  第27分钟,安德森换下受伤的乔恩-肖。第32分钟,斯特里德对里查德森犯规被黄牌警告。尽管2球落后,但并未放弃的伯顿仍试图加强进攻,但他们始终无法给沉稳的曼联防线制造更多威胁。第41分钟,里查德森直传索尔斯克亚,挪威人右路传中,但萨哈和罗西双双在门前错过皮球。第45分钟,罗西直传萨哈,但后者过于犹豫在门前错失了单刀球机会。

  曼联在第52分钟扩大比分,曼联后场解围任意球后大脚传至中场,罗西凌空垫传里查德森,后者摆脱霍尔左路突破至25码处左脚抽射远角入网。第62分钟,吉格斯、加里-内维尔和费迪南德分别换下弗莱彻、布朗和奥谢,巴德斯利换成中卫,费迪南德担当后腰。第66分钟,罗西前场左路挑传反越位成功的萨哈,但法国人在犹疑下再次错过了单刀球机会,塞杰摩尔及时回防铲出皮球。

  曼联在第68分钟继续进球,吉格斯前场回敲罗西之后突入禁区右侧,

意大利小将的挑传恰到好处,吉格斯门前7码处小角度右脚低射远角入网。
第70分钟,科尔贝特左路25码外远射偏出。第78分钟,萨哈禁区左侧横传,罗西16码处转身抽射被迪尼没收。第82分钟,费迪南德挑传右路,加里-内维尔切入禁区的左脚弧线球射门偏出远角。

  曼联在伤停补时锁定胜局,吉格斯开出左侧角球被解围,罗西禁区中路得球左脚凌空抽射,皮球打中上前封堵的安德森后偏转入网。最终曼联在第三轮重赛5比0大胜伯顿晋级,红魔将在下周末客场迎战狼队。

  曼联出场阵容(4-4-2):1-霍华德;26-巴德斯利,28-皮克,6-布朗(62',2-加里.内维尔),27-希尔维斯特;20-索尔斯克亚,24-弗莱彻(62',11-吉格斯),22-奥谢(62',5-费迪南德),23-里查德森;42-罗西,9-萨哈

  埃弗顿主场1比0小胜米尔沃尔。第72分钟,比蒂助攻卡希尔攻入致胜球。(斯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曼联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6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