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C罗红牌引爆弗格森粗口 曼联主帅骂裁判幸运逃过处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8日17:33 体坛周报

  记者林良锋报道 弗格森骂人,尤其是骂主裁判,从来不需要看对象,足总的违纪处理程序也经常遭到他的痛斥。但这次他要感谢主裁判没有找他晦气。曼联输掉德比已经不爽,主裁判贝内特先生手下留情,没有落井下石,在比赛报告中没有将弗格森的污言秽语呈报足总。即使有40多人可以作为目击证人,足总没有贝内特挺身而出当原告,想教训弗格森也无从下手。但是,他的弟子C.罗纳尔多就没有那么好运了.由于红牌上诉没有成功C.罗纳尔多将被停赛3场。

  上周末曼城德比半场休息时,弗格森大骂贝内特是个“他妈的耍赖王八蛋”,下半时贝内特将罗纳尔多罚下,弗格森更怒不可遏,赛后威胁对方“看你没有警察保驾怎么离开球场。”但足总周一确认,贝内特的报告中没有提及此事,也没有提及鲁尼脚踹更衣室大门,因此“没有采取纪律处分的事实依据。”弗格森非常幸运地又一次避过了足总的叱责。

  过去5周,弗格森曾3次险些撞上足总违纪检控的枪口。去年12月11日

曼联主场和埃弗顿打平,弗格森赛后批评主裁判斯泰尔斯:“他压根儿就没可能判给我们一个点球。”足总反反复复琢磨这句话,最后认定弗格森的口气很挑衅,但不足以构成处分。12月28日曼联客场打伯明翰再次失分,弗格森又指责主裁判韦伯没有处罚巴特从身后铲倒罗纳尔多,导致曼联失球并最终被逼平。

  退休英超主裁判温特也郑重警告鲁尼:“不收敛脾气,在德国要吃苦头。世界杯的主裁判都受到特别指示,为了维护大赛形象,不惜杀一儆百。不仅是鲁尼,其他球员不服判罚也会导致英格兰的世界杯梦想化为乌有。”

  弗格森躲过了足总的纠缠,却没办法回避媒体又揭发曼联内部不和。媒体炒作范尼和罗纳尔多吵架,比足总的违纪处分更让弗格森头痛。周一训练,范尼和罗纳尔多在场上发生冲突,虽然没有像某些小报渲染的那样拳脚相加,但俩人吵得面红耳赤,不得不由其他队友劝开则是肯定的了。范尼在训练中指责罗纳尔多“自私”,在德比中报复对手领到红牌,致使曼联急需人手挽回败局时更加被动,罗纳尔多不买账,反唇相讥。

  曼联内部此类内讧由来已久,前队长基恩便是因这一问题被迫离开。何况,范尼和罗纳尔多不睦已经不是新闻,队中看不惯罗纳尔多的大有人在,史密斯、吉格斯和鲁尼都因为相同的原因和罗纳尔多吵过架。据悉,弗格森对范尼和罗纳尔多当着队友的面吵架非常恼火,曼联在新年后还没有赢过一次,他不希望球队一再被负面报道困扰。德比后,索尔斯沙尔被曼联电视频道邀请担任评论员,他的评价要比基恩的缓和得多,他希望曼联不要再抱着德比失利的包袱不放。

  弗格森和鲁尼没事,但曼联为罗纳尔多的红牌上诉没有成功,这是罗纳尔多本赛季的第二张红牌,足总在本周二的聆讯中维持原判,意味着罗纳尔多将面临3场停赛,错过与伯顿的足总杯重赛、本周日与

利物浦的联赛,以及下周三和布莱克本的联赛杯半决赛次回合,3场比赛全部是主场。这名葡萄牙国脚最近透露,他曾拒绝了
尤文图斯
和瓦伦西亚的邀请,决意留在曼联,但尤文图斯声称对他的兴趣早在他未离开里斯本竞技时就已经消失,因为智利前锋萨拉斯拒绝以交换形式加盟里斯本竞技。罗纳尔多无法参加足总杯,但新加盟的中卫维迪奇可能在这场比赛首次代表曼联首发。签约两周来,维迪奇一直在加量训练提高状态。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曼联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6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