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亨利欢迎“新卡努”加盟 阿森纳以买人引诱国王续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8日17:24 体坛周报

  记者燃一报道 阿森纳24小时内签入的迪亚比和阿德巴约对下周俱乐部和亨利开始续约谈判无疑有助推作用。亨利立即对两名新球员表示了热烈的欢迎,“迪亚比本赛季在欧塞尔一线队只踢了5场球,所以我没怎么见过他的表现。但我听说了很多关于他的事情,这说明他在这个年龄是非常不错的球员。而对于阿德巴约来说,我不想做太多比较,但说实话他和卡努是同一类型的球员,等他为阿森纳踢球的时候你就会看到。非常有意思,因为他就是那种类型,奔跑的方式还有球场上的踢法。我希望他也能取得成功。”

  面对目前落后多赛1场的第4名托特纳姆3分的现状,亨利明白本赛季的目标就是带领球队确保冠军联赛席位,“对所有人来说,对我,对俱乐部,对球迷,能进入下赛季的冠军联赛是至关重要的。我们距离目标不远,但这对我们来说真的非常重要和关键。如果能继续对米德尔斯堡时的表现,那么进前4没有问题。”阿森纳上次掉到4名之后还是1995-96赛季,当时只拿到了63分。

  温格认为亨利下决心留守对球队帮助很大,“我觉得他的决定稳定了球队,也包括他自己。你可以感觉到,他能做任何想做的事情。他什么时候想让球迷快乐起来,他就能做到。”1999年夏

天花了1050万镑把温格从尤文挖来的时候,亨利在意甲进球寥寥,“我知道他会是个不错的球员,但谁能想到他能进这么多球?我没有想到。”

  巴斯廷的纪录是在70年前,亨利在21世纪创造的纪录在温格看来很难超越,“如果你觉得这个纪录和巴斯廷的等量齐观的话,那么考虑一下现代足球中进球比巴斯廷那个时候要难很多,结论不难得出。要想超越亨利,很难,很难。”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阿森纳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7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