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马尔基奥尼情定老妇人 尤文“双赢合同”邀来强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8日17:11 体坛周报

  记者彭雷报道 拥有梦幻般的前半赛季,尤文图斯并不急于在冬季进补,但莫吉可不会停下脚步,今夏的转会计划已经开始。据意大利媒体爆料,联赛客场与AC米兰一役中梅开二度的帕尔马边锋马尔基奥尼已选择投奔“老妇人”。帕尔马总经理琴圭尼也表示:“马尔基奥尼将去一家伟大的俱乐部。”

  25岁的马尔基奥尼与帕尔马的合同本赛季末到期,届时他将以自由身加盟新俱乐部
。对于这样一件“超值品”,追逐的俱乐部自然不会少,包括米兰双雄、佛罗伦萨、利物浦、尤文图斯等豪门均对他有意。马尔基奥尼可出任边锋或中前卫,这点正合为内德维德寻找接班人的尤文图斯心意。捷克人已是33岁高龄,常受伤病困饶,本周三与基耶沃的联赛他便因发烧未能进入大名单。

  有消息说,马尔基奥尼将和尤文签署为期5年的合同,目前只是草签了转会协议。

尤文图斯总经理莫吉和马尔吉奥尼的经纪人卡尔佩贾尼已经协商了一周,莫吉承诺将会推出一份双赢的合同以使双方满意,马尔吉奥尼将得到满意的薪水。

  另外,出现在尤文图斯冬季转会名单上的还有西班牙前锋科克。科克在2004-05赛季被马拉加租借到法甲马赛并打进5球,租借期满后被买断,本赛季出场9次仅入1球。成绩并不傲人依然被尤文相中,让科克非常兴奋:“我实在是太高兴了。现在手续还没办妥,但如果一切进行顺利,对我来说实在是个好机会,征战意甲的梦想终于得以实现。”据称,尤文将给4月满23岁的科克一份为期4年的合同,并将他租借至

锡耶纳

  新人加盟的同时也有旧人离开,30岁的比林德利就做出了让位的选择,这位1997年从恩波利转会尤文图斯的老将帮助球队取得过4次意甲冠军。上周末,墨西拿老板弗兰扎确定了比林德利即将加盟己队的消息:“比林德利?的确,我不会再否认这个消息。半个月前,我前往尤文,与他们的高层讨论了一些关于冬季转会的事情,最重要的是,我发现并带来了比林德利。”自从8月膝部受伤后,比林德利本赛季过得一直不好,因此才最终决定转会,换个新环境重新开始。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尤文图斯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6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