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轻视弱旅终酿致命苦果 拉科追平主场历史最差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8日16:59 足球-劲体育

  记者黄奕报道 轻视排名榜尾的对手,为周中的国王杯留力,拉科主帅卡帕罗斯在多达三名主力(穆尼蒂斯、安德拉德和卡普德维拉)禁赛和杜舍尔热身时受伤的情况下还冒险将瓦勒隆放在替补席上,结果就造成拉科主场败给了阿拉维斯。事实上,0比2负于对手本身并非不可饶恕,对于拉科来说,最糟糕还是,这次失败再次印证了球队在主场的无能,特别是面对榜尾球队的失利更加深了这种感觉。这场失败让拉科平了俱乐部历史上最差的主场纪录:上一次在联赛上半赛主场输掉4场还要追溯到1964/1965赛季。

  阿拉维斯刚更换了主帅,球队有了不同的面貌,他们很快就打开了胜利之门:第21分钟阿洛伊西单刀破门;第51分钟,阿拉维斯同样利用反击机会将比分扩大为2比0。连续两个失球让卡帕罗斯迅速换上了瓦勒隆,随后还换下了表现不佳的特里斯坦,但是,尽管场上局面占优,拉科仍无法改变输球的命运。

  “在里亚索尔取胜已经成为我们背上的十字架。如果让我选择,我宁愿将那些在客场获得的积分换成里亚索尔的胜利。”赛后,卡帕罗斯在新闻发布会上懊丧地说。事实上,早在赛季开始前,拉科主教练和球员们就承认,球队在里亚索尔的表现和成绩都不及格,而现在,在联赛过了半程之后,拉科仍然没有通过里亚索尔的考试:10个主场只取得4场胜利,丢掉了16分。前主帅伊路莱塔曾评论说:“一个在主场失球比进球多的球队是不严肃的球队。”而拉科如今就有如此的尴尬:在上半赛程,球队在里亚索尔失球12个,仅仅打入11球。梦想夺冠的卡帕罗斯可能要失望了,他的队伍已经被巴萨甩开了14分,现在甚至连欧战资格都难以保证。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87,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