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阿森纳7比0把对手打出失眠症 麦克拉伦承认奇耻大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8日16:49 足球-劲体育

  记者肖涛报道 0比7惨败给阿森纳的时候,麦克拉伦似乎还显得很镇定。然而几天过后,故作镇定的他还是坚持不住,“我平时总是睡得很香,但最近我经常半夜醒来。”在巨大的压力面前,麦克拉伦承认了失眠。

  失眠其实并不奇怪,在战绩糟糕的情况下,任何一支球队的主帅都会难以入眠。何况麦克拉伦从前就有过类似的经历。在自己执教生涯的首次四连败后,他就曾失眠过好长一
段时间。如今是麦克拉伦第二次失眠,但情况比当年的四连败还要可怕。尽管两周前球队还战平过纽卡斯尔,上一次联赛胜利却已是去年11月20日的事情。负于阿森纳后,俱乐部的英超排名更是跌到了倒数第四位,只比降级区高出5分。对于一支志在欧洲赛场,并且尚未从欧洲联盟杯出局的球队来说,如此排名绝对是个耻辱。

  “白天黑夜我都在想,我们可以进步。”麦克拉伦苦想对策。依靠现有的球员肯定不行,唐宁和帕洛尔虽然已经伤愈,但他们的训练仍然没有完全正常,麦克拉伦也不准备冒险。最后米堡主帅认定应该在未来两周内引进一两名有实力的球员,以缓解球队目前伤病太多的问题。然而不幸的是,麦克拉伦换血工作并不十分顺利。首先是该走的球员并没有走。此前曾有消息称后卫埃希奥古已经与西布朗签约,布莱恩·罗布森也曾信誓旦旦地表示本周一会得到一名经验丰富的球员。但现在的情况却是交易基本告吹。由于西布朗不愿意支付转会费,而只想租借埃希奥古,米德尔斯堡已否定了免费出让的可能。而这一变化对球队帮助并不太大。暂时留队的埃希奥古虽是可用之人,但麦克拉伦却已对他失去了信任。为了未来着想,在索斯盖特受伤的情况下,主帅也宁愿选择经验不足的年轻人。

  与此同时,米德尔斯堡的引援也碰了钉子。他们向

利物浦提出购买或者租借年轻门将卡森,但很快就遭到回绝。本尼特斯不准备放人,即便是在红军已经有了雷纳、杜德克和大卫·马丁三名门将的情况下。如此一来麦克拉伦只能继续使用琼斯,但这绝非长久之策。在对阿森纳一战中,琼斯的低水平已暴露无遗。而老将施瓦泽又心生去意,不可依赖,麦克拉伦还必须尽快找到一名新的门将。

  惟一算得上好消息的,只有厄尔到伯明翰的转会已基本破裂。此前伯明翰曾有意用150万镑买下这位查尔顿前锋,但布鲁斯最近又改了主意。这等于是给了米德尔斯堡新的机会。最近哈塞尔巴因克已收到了来自富勒姆和西汉姆的邀请,因此麦克拉伦很可能需要更换前锋。不过他的动作必须加快,否则厄尔很可能被对他有意的埃弗顿等队抢走。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阿森纳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7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