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西甲花絮:故意拖延比赛时间 贝蒂斯球童也得吃红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8日15:17 东方体育日报

  贝蒂斯为了获胜可以无所不用其极,首先是踢保守足球,在对方送上一球后,三军用命全力防守力保胜果;其次,就连俱乐部的球童也加入到拯救球队的伟大行列中来,这些小球童们需要做的非常简单,那就是在捡球时故意拖延时间,以帮助贝蒂斯队赢得最后的胜利。

  第30分钟,卡皮利用佩雷亚的失误打入关键进球。这时,草坪周围的球童们开始表演了,无论哪支球队将球踢出了界外,他们在捡球时总是变得慢慢吞吞,如果有皮球踢到了
看台上,那球童也非得等皮球在球迷中传了一圈送回场内后,才将它递到球员脚下。

  本场比赛的主裁判是来自瓦伦西亚的加麦斯,他早就注意到了球童们的不正常表现。第42分钟,他特意跑到场边,和自己的助理裁判就这个问题进行了交流,但没有作出决定。第45分钟,加麦斯又再度跑到场边,和助理裁判以及比赛监督谈论了球童拖延时间的问题,而比赛监督也立即警告了球童们。

  但下半场比赛开始后,球童们拖延时间的举动并没有收敛,反而变得更加肆无忌惮起来。第62分钟,忍无可忍的加麦斯作出了一个令人惊讶的决定:他向拖延时间的几位球童亮出了红牌,将他们驱逐出场!“这些球童的动作非常慢,有时故意将球踢远,贝蒂斯的球童向来有拖延时间的恶名。”评论员费尔南多说。在几个赛季之前,该队曾上演过令人啼笑皆非的全部球童都被主裁判驱逐出场的一幕。

  虽然贝蒂斯最终赢了,但主裁判加麦斯最后时刻也罚了贝蒂斯一把,他的补时时间整整达到7分钟,让贝蒂斯球迷多提心吊胆了一刻。贝蒂斯主帅费雷尔赛后抱怨不停:“我们比分落后的时候,可从未得到过7分钟的补时时间。”不过,球童拖延时间并非贝蒂斯所特有,通过裁判报告我们得知,在马拉加、

西班牙人、赫塔菲和塞维利亚的主场,只要主队比分领先,球场四周的球童也总会变得动作缓慢。

  作者:特约记者 沈庆丰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2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