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劳德鲁普驾临引发无限遐想 丹麦传奇有望执教皇家社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8日15:16 东方体育日报

  “每次到西班牙,总感觉像回家一样。”近日,前丹麦巨星大劳德鲁普突然出现在了西班牙球迷的视线当中,尽管整个欧洲现在都在谈论里杰卡尔德的梦之队,但作为巴萨梦之队的重要成员,劳德鲁普的亮相还是引发了球迷和媒体的广泛兴趣,不管是综合性日报还是体育报纸,也都以能采访到劳德鲁普为荣。

  劳德鲁普此次降临西班牙,名义上是率领他的布隆德比队参加在加纳利举行的一项
友谊赛,但他同时还有外带另一项隐形但却更重要的任务:尽快与皇家社会俱乐部敲定执教合同的最后细节,以便从下赛季开始执教这支巴斯克球队。“西班牙是我的第二个家,有机会我当然愿意回来,这并不是什么不符合逻辑的事情。”劳德鲁普说。

  劳德鲁普和皇家社会之所以关系密切,完全是因为皇家社会俱乐部总经理巴克罗也是梦之队成员的缘故,而现在劳德鲁普和巴克罗又萌发了再度携手的想法。上周三,丹麦布隆德比队的高

中锋斯科布加盟皇家社会,劳德鲁普和巴克罗就有了首度的合作,而这一桩转会,也被丹麦和西班牙媒体看作是劳德鲁普加盟皇家社会的前奏。

  劳德鲁普有意隐瞒什么:“对我来说这是个巨大的损失,皇家社会签到了一名非常好的前锋。巴克罗向我咨询了很多有关斯科布的问题,而我也如实回答,事情就这么简单。”倒是斯科布透露了一些秘密:“米歇尔(劳德鲁普)把我的一切都告诉了总经理巴克罗,他同时也向我描述了加盟皇家社会的好处,我期待着能尽快与米歇尔在西班牙重逢。”而巴克罗也承认双方正在进行谈判:“我们正在和劳德鲁普以及其他一些教练接触,但至少到目前为止,我们的主帅依然是阿莫鲁图。”

  作为球员,劳德鲁普在

西甲赢得过无数的荣誉,现在他希望作为教练也能达到当年曾达到过的高度,上赛季率领布隆德比夺取丹麦冠军让他信心倍增,而以皇家社会为跳板最终实现执教豪门的目的,是劳德鲁普目前的计划。“我和布隆德比的合同到6月份结束,我曾在西班牙踢过七年球,对西班牙的方方面面都很熟悉。”劳德鲁普似乎未完的话语给球迷留下了想象空间。

  作者:特约记者 谢勤德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2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