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迪米凯莱道出拒绝国米原因:不当跑龙套的 宁来巴勒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8日15:04 体坛周报

  记者彭雷报道 与乌迪内斯主帅科斯米一直不睦的前锋迪米凯莱终于找到了新东家。本周一,巴勒莫俱乐部正式宣布引进了迪米凯莱,转会费以及合同细节暂时没有透露。迪米凯莱当天就已抵达巴勒莫开始训练,并有望在周三主场与帕尔马的联赛中登场亮相。

  迪米凯莱透露说:“去年夏天科斯米刚刚到乌迪内斯时,就问我是否想离开,我告诉他我听俱乐部的。”2004-05赛季,迪米凯莱为乌迪内斯贡献了20个进球,但新赛季在科斯
米手下,他至今只有3球进账。在冠军杯小组赛对不莱梅和巴塞罗那的比赛中,迪米凯莱均被中途换下,两次他都在下场时对科斯米骂骂咧咧,事后均遭到处罚。

  在选择新东家的过程中,迪米凯莱放弃了去

国际米兰的可能,“是的,他们要我去,但我现在去只是暂时顶替一下某些前锋,到了6月,我可能还要再寻找球队。巴勒莫则不一样,在这里我可以成为主角。实际上2004年夏天巴勒莫就曾想引进我,但当时波佐(乌迪内斯老板)的要价太高。目标?我希望能帮助球队杀入联盟杯。”迪米凯莱选择了意大利人认为不吉利的17号,“因为我的女儿是17日出生的,而且我去年在国家队进球时也是17日。”

  此外,巴勒莫也将两名年轻球员转让给了乌迪内斯,包括从

尤文图斯租借来的中场马谢洛和意大利青年队前锋佩佩。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9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