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卢加诺心向AC米兰 卡福圣保罗归来证实其实力超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8日13:45 体坛周报

  记者彭雷报道 本周三与阿斯科利的联赛,安切洛蒂依然没有招入马尔蒂尼和卡福。而连续的丢球让人们感觉至少是在明年夏天,AC米兰必然要对防线进行一些加强,已经传闻很久的、效力于圣保罗的卢加诺就是距离最近的。卡福回到米兰后就评价了这位后卫,“我看了他的训练和比赛,的确是位非常出色的后卫。”

  《米兰体育报》的记者也通过电话采访了身在巴西的卢加诺,乌拉圭人虽然没有明
确表态,但对米兰显然非常向往,“我和莱昂纳多已经见过面了,那是圣诞节时在机场,不是官方的见面,我们聊了聊。AC米兰想要我?我通过报纸、电视看到了这方面的消息,现在我很难多说什么,因为我必须尊重圣保罗俱乐部,我和它的合同到2008年,我在这里过得也很好。但如果米兰真的对我感兴趣,那将是巨大的荣誉,因为米兰是世界上最具观赏性的球队之一。”

  正是这个冬季转会市场上,

AC米兰刚刚引进了圣保罗的射手阿莫鲁索,对此卢加诺表示:“阿莫鲁索已经到了那里,他在哪里都取得了胜利,如果我有一天也到了欧洲,我希望和他一样做出一个正确和明确的选择。米兰的确是很好的去处,但现在就要我给个答案是不可能的,我们圣保罗也是世界冠军,我必须谨慎。”

  卢加诺身高1.88米,动作非常灵活,很多人认为他是蒙特罗的接班人,卢加诺对此不以为然:“在乌拉圭所有人都这么说,但我不喜欢这种比较,我只想做我自己。我的优点?怎么说呢,迅速、果断、注意力集中,这就够了吧……”的确够了,AC米兰需要这样的年轻后卫,圣保罗为卢加诺开价1200万欧元,AC米兰已经报价450万,双方协商的空间还很大,但米兰的优势在于和圣保罗有很好的关系。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AC米兰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8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