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阿根廷夏季五强赛冤家聚首 河床大胜博卡勇夺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8日13:16 新华网

  新华网布宜诺斯艾利斯1月17日电(记者沈安)阿根廷河床队17日晚以3:0战胜博卡青年队,夺取了夏季五强冠军赛的冠军。

  当天晚上的比赛是本年度夏季五强冠军赛中博卡队与河床队进行的第二场超级经典大赛。这场比赛在阿根廷西北部炎热的萨尔塔举行。能容纳25000观众的马蒂亚雷纳体育场座无虚席。

  14日晚,在马德普拉塔两队举行的第一场大赛中,博卡青年队曾以3:2战胜河床队。

  17日的比赛开始后,河床队就展开了猛烈的攻势。从气势上看,由帕萨雷拉领导的河床队经过几场比赛已经复苏,这场比赛不仅要报一箭之仇,而且旨在夺冠。

  第九分钟,河床队

桑塔纳在禁区前接到一个传球,混乱中起脚劲射,博卡队守门员扑倒伸手拦截,皮球从他的左手擦过进入球门。桑塔纳射进了本场比赛也是河床队的第一个进球。

  第70分钟,河床队员抓住机会迅速反击,通过配合连过博卡队几道防线,冲到禁区前的蒙特内格罗接到队友阿乌马达的传球。此时,博卡队三个后卫排成一道防线,守门员也冲到离禁区线仅两米左右的地方。面对这一阵势,蒙特内格罗不顾一切,晃过后防线,带球冲过禁区线,抬脚把球挑起,球从守门员头上飞过,直入空门。

  第83分钟,博卡队守门员阿邦丹齐耶里犯了一个低级错误,使博卡队再丢一球。他在门前接到本队队员从左侧底线传过来的球后,没有及时把球踢出去,而是传给禁区内左前方另一名本队队员,却被同在禁区内的河床队小将奥贝尔曼抢先一步,起脚射入大门。至此,河床队以3:0稳操胜券,并夺取了本年度夏季五强赛的冠军,捧走了挑战杯。(完)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