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米冬季转会动态全览:首位新援逼近 贝隆替身出黑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8日12: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博季诺夫被佛罗伦萨“三停”了,普兰德利在事发后的第二天解释说:“每个球队都有自己的规矩,博季诺夫违反了队规,因而俱乐部决定对他惩罚,不过我和他谈过了,他的态度很好,他暂时将跟随青年队一起训练。”

  态度再好,博季诺夫也会离开,当地《民族报》断言,“卖掉博季诺夫,这是德拉-瓦莱的意思。”

  但卖掉博季诺夫并不意味着博季诺夫的去向已经锁定为国际米兰,这主要是博季诺夫个人希望去东欧球员的乐土德甲,目前邀请他的有汉堡和拜仁慕尼黑,尽管拜仁慕尼黑囤积了马凯、皮萨罗、圣克鲁斯、格雷罗等大批前锋,卡里米现在已经改打中场,俱乐部还在争取波多尔斯基,就在这样的情况下,博季诺夫还是说“拜仁是我的第一选择”。现在意大利媒体分析普遍把国际米兰放在了第二位,不过莫拉蒂也有自己的“B计划”和“C计划”,“B计划”是卡利亚里的埃斯波西托,“C计划”是队内挖潜,同时依靠马丁斯在非洲杯间歇期的往返奔波,法切蒂说得也有道理:“我们不会为25天花重金引进球员。”

  但佛罗伦萨需要门将也是事实,

国际米兰也在全力争取,莫拉蒂和托尔多在16日训练后的长谈就是证明,从佛罗伦萨的角度来看,肯定更希望博季诺夫去国际米兰,以换来一笔现金外加租借托尔多,所以说国际米兰在竞争中略处下风,但是还没有出局。只不过时间拖得越晚,马丁斯的回归,雷科巴的伤愈越接近,博季诺夫加盟的可能性就越小了。

  博季诺夫的转会悬而未决,塞萨尔的加盟却有了眉目,周末,塞萨尔和他的经纪人贝洛斯一起从巴西回到了罗马,随后贝洛斯自己去了米兰,媒体猜测他是去和国际米兰俱乐部谈判,等他回来之后就会摊牌。而谈到塞萨尔,拉齐奥主教练达里奥-罗西也没什么好气:“我没什么好跟他谈的,反正对梅西纳他也上不了,我现在只考虑能用的球员。”

  贝隆和C-扎内蒂的接班人一事也在进展之中,15日,莫拉蒂暗示国际米兰不会放弃邀请巴拉克的机会,但西班牙媒体透露齐达内夏天退役的决定之后,

皇马引进巴拉克的机会大增,但国际米兰也并不是没有其他的选择。

  之前《体育邮报》提到的阿尔米隆吐露了希望加盟国际米兰的想法,据说这位效力恩波利的25岁的阿根廷人也是曼奇尼非常欣赏的球员,他说:“如果真的能够成为贝隆的接班人我将无比荣幸,在我看来他是一位球场上的艺术家,在对国际米兰的比赛之后,我本来想去要他的

球衣,但是塔瓦诺和布谢抢先了我一步。”

  阿尔米隆已经在意乙、意甲打拚多年,对于意大利足球非常熟悉,他自我介绍说:“刚来意大利时一次伤病差点毁了我,但是一切从上赛季开始好了起来,我要感谢我的教练索马,他让我在防守意识上大大进步。”

  (狄雷)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国际米兰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9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