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紫百合射手跟老板正式摊牌 博吉诺夫被开出一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8日12:21 足球-劲体育

  记者陈晶晶报道 “这个教练看不见我。”一身紫衣打扮的博吉诺夫说话的声音并不大。场上进行的正是佛罗伦萨对切沃的比赛,保加利亚少年站在教练席旁边不时地蹦几下。当普兰德利决定将另一位前锋帕齐尼派上场时,博吉诺夫的耐心终于到了用光一刻,“我想离开这儿”,他跟天空电视台记者的一句牢骚被所有人都听见了。

  这话还只是序曲,上周日赛后,俱乐部主席德莱瓦莱进入更衣室祝贺球员,但他首
先看到了博吉诺夫的黑脸。“主席,我想走人,我想踢球。”屋里的气氛一下子变得很尴尬,德莱瓦莱回答说:“你留下,应该在我们这儿继续成长。”随后紫百合主席离开,胜利的喜悦一下子烟消云散。如此的爆发事出有因,赛前博吉诺夫一直以为自己有机会进入首发,但结果他失望了,相反48小时前刚从乙级加盟的吉梅内斯反倒名列11人中。

  摆在保加利亚人前面只剩两条路:要么忍受寂寞担当看客,要么趁早转会走人。普兰德利的观点很清楚:“如果他不满意,那就明确告诉我们是愿意留下还是要走人……我们有三位

中锋,三个同时上场不太可能,另外我们的两个边路菲奥雷和约根森目前已进了十个球。因此,他应该真诚地告诉我们他将来想做什么。”

  博吉诺夫的不冷静也惹怒了队友,托尼批评说:“博吉诺夫很年轻,但他绝对应该承担些责任。在莱切他是宠儿,但在这儿除了他,帕齐尼也同样优秀。”周一,保加利亚前锋没有出现在

佛罗伦萨的训练场,俱乐部发表声明:“本俱乐部一向注重纪律,任何球员必须遵守规定。鉴于博吉诺夫最近的言行,俱乐部决定将其开除出球队大名单。”

  博吉诺夫也意识到了自己的鲁莽,一整天他都关在家里,还通过托尼向队友道歉,但从保加利亚却传来了他的声明:“我要转会,我将在两三天内做出决定,我知道国米、拜仁都想要我。”体育经理科尔维诺则说得明白:“谁犯错谁就要付出代价。”此前因为同俱乐部闹矛盾,亚昆塔和卡萨诺都被各自的俱乐部封杀,看来博吉诺夫也准备闹腾一阵了,佛罗伦萨买来吉梅内斯也许就是为博吉诺夫走人作准备,保加利亚人不愁下家,关键还在于转会费,精明的德拉瓦莱可不想让去年的1300万欧元白花。

  与此同时,国米正式公开了他们对博吉诺夫的兴趣,曼奇尼表示:“现在让克鲁斯克服肌肉问题太难了,从对恩波利比赛开始伤病就开始困扰着他。简而言之,我们现在只能依靠阿德,如果不买其他前锋,我们就只能采取单箭头了。”因此,以租借形式用托尔多交换保加利亚前锋并非不可能,莫拉蒂也承认了这点:“我认为这是可行的,但这主要取决于托尔多他想去哪。”

  向来很有个性的利沃诺前锋卢卡雷利建议:“博吉诺夫很年轻。如果他离开佛罗伦萨是为了踢球当然很好,但如果他离开是因为不踢球,比如去国米,就没任何意义,也许去一支能让他成熟的球队会更好。”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05,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