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AC米兰今夏离队名单再添一人 稳健先生屡遭看低终寒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8日12: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昨天出版的《米兰体育报》报道了AC米兰引进后卫的进展,在这篇报道中,一段极其惹眼的文字是关于AC米兰近年夏天的“防线离队名单”,在《米兰体育报》上,列出了四个名字:卡福、科斯塔库塔、斯塔姆,还有西米奇。

  这也许是一个令人遗憾的事实,科斯塔库塔是退役,斯塔姆是思乡,卡福确实是力不从心,但西米奇的离去则是无奈。

  2005年夏天,西米奇在一个赛季都没打什么比赛的情况下委托他的经纪人与阿斯顿维拉、埃弗顿等几支英超俱乐部联系,但这时加利亚尼找到了西米奇本人,经过一次长谈之后,转会变成了续约,西米奇与AC米兰签约到2008年,克罗地亚人眼中闪耀着喜悦:“我很高兴能留下来。”

  但他的第一次出场等了太久,稍前的时候卡福受伤,西米奇表示:“我做好了上场的准备。”但安切洛蒂选择了斯塔姆,直到第9轮,克罗地亚人得到了他联赛中第一次出场机会,

AC米兰3-1战胜了恩波利。

  此后,随着卡福因个人原因回巴西陪伴病危的父亲,斯塔姆的流感以及马尔蒂尼的受伤,西米奇开始获得出场机会,对梅西纳,对利沃诺,对帕尔马,对费内巴切,对布雷西亚的两场意大利杯,西米奇本赛季首发7次,AC米兰取得了全胜,对

罗马,随着斯塔姆的复出,西米奇再次被放到了替补席上。

  上赛季布罗基临走前一句话仿佛就在耳边,“我不明白,我的表现不比任何人差,为什么总是得不到机会。”--上赛季《米兰体育报》评分,布罗基列第三。现在西米奇可能非常理解他的昔日队友的心情,所谓赢球不变阵,《米兰体育报》认为,得不到机会的西米奇有些寒心。

  这也是俱乐部夏季转会问题上混乱酿造的悲剧,卡拉泽原本要去切尔西,因此AC米兰留下了西米奇做为备用中卫,但卡拉泽最终留队,西米奇的出场机会肯定大大减少。这个实用的替补终于决心要离开米兰了。30岁的西米奇不是40岁的科斯塔库塔,他还想踢球。

  细细算来,AC米兰的历史上,确实有不少这样优秀的替补球员因为得不到应得的机会而选择了离去,从当年的洛卡特利、莫菲奥,到后来的多拉苏、布罗基、阿比亚蒂,现在的西米奇也将走上这条路。应付两线作战,豪门需要两套阵容,但两套阵容,又势必带来一些人无法得到更多的出场,更何况教练给予大牌球星的信任远远超出了一些实用但名气不大的替补,如何处理好这样的关系,是驾驭豪门的真正学问。

  (沈飞)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AC米兰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8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