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尤文平静之冬其实手笔最大 新援亮相放言突破马尔蒂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8日12: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冬季转会,尤文图斯一向不是主角,俱乐部没有在冬天打破球队平衡的习惯,即便是在近年表现最糟糕的03/04赛季也是如此,何况现在呢?

  科瓦奇受伤,但尤文图斯还是坚持送走了两名后卫,比林德利告别了效力多年的都灵,而格拉斯托内也将在半年之后才能租借期满从维罗纳归来。不过这并不意味着尤文图斯这个冬天是“只进不出”,实际上,相比于AC米兰只引进一个阿莫鲁索,国际米兰的干打雷
不下雨,尤文图斯的动作才是最大的。

  媒体:马尔基奥尼到来

  俱乐部没有官方的消息,马尔基奥尼本人没有表态,但《米兰体育报》已经下了判定:马尔基奥尼是尤文图斯的人了。

  马尔基奥尼不准备与帕尔马续约,这也意味着合同签到近年6月的他,现在可以和任何球队自由谈判,在这个节骨眼上,这位右路快马在与AC米兰的比赛中打进两球,更增加了自己的身价,国际米兰最先与他展开谈判但谈判也最先破裂,接着是尤文图斯、AC米兰,最终尤文图斯在与这位25岁的边锋的谈判中占据了上风,《米兰体育报》称双方经过了一周的谈判已经签约,但不到夏天的时候俱乐部官方是不会公开这一消息的。

  随后帕尔马主教练贝雷塔惋惜的说:“马尔基奥尼确实要走了,我知道俱乐部有自己的考虑,但是从我个人的角度讲,我真的认为他是一个非常有价值的球员。”

  科克梦想突破马尔蒂尼

  与马尔基奥尼不同,科克是真的来了,“科克”只是一个绰号,他的真名比较冗长:塞尔吉奥-孔特雷拉斯-帕尔多,不过这位22岁的前锋要先被租借到小球会,“

锡耶纳还是恩波利?”他的经纪人迪乌夫说,“稍后我们就知道了,我们确实在联系这两家俱乐部。”

  不过科克还是希望有朝一日能够通过自己的表现返回尤文图斯:“能来意甲真是太好了,我的梦想是突破马尔蒂尼的防守!”

  C-罗自曝尤文之邀

  尤文图斯邀请过C-罗纳尔多?确实,在与范尼的争吵过程中,C-罗纳尔多自己说出了一些原本不该透露的秘密,“尤文图斯和瓦伦西亚都在邀请我,但我还是选择留在了

曼联!”C-罗纳尔多说。当然,以尤文图斯和曼联目前的状态来看,C-罗纳尔多有朝一日做出相反的选择也并不令人意外,对于这位能左能右的新星,尤文图斯也确实需要,内德维德这一个赛季因为伤病缺勤太多,捷克人很快就会选择退役,穆图改打中场只是权宜之计,他的定位其实仍是未来皮耶罗的接班人,C-罗纳尔多到尤文图斯,不仅会得到一个位置,而且会得到卡佩罗的指点,这位一直被视为有潜力但与初来乍到时相比进步不大的年轻人,早该有一个飞跃了。

  (狄雷)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尤文图斯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6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