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穆里尼奥暗示放走布里奇 蓝军冬季转会只一人可离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8日11:46 足球-劲体育

  记者刘彬彬报道 “转会窗口要到一月底关闭,在这期间什么都可能发生。我们不会再有引进,但如果一名球员非常非常希望离开,我会考虑放走他,只有一个,不会是两三个。

  下场比赛我们将继续没有德罗巴和格雷米,鲁本也因为停赛缺席,埃辛则需要继续养伤,所以从我们这方面讲,我是一个都不想放走的。”穆里尼奥在本周的这段发言被认为是切尔西将放走一名球员的信号,而来自英格兰媒体的报道,都认为这名球员将会是右后卫
布里奇无疑。

  阿伯丁球员克里斯·诺顿本来得到了在富勒姆试训的机会,但本周一,球员回到了阿伯丁开始和球队一起训练。俱乐部官方网站的一条新闻出卖了富勒姆,“克里斯回来了,因为富勒姆现在把目标锁定为切尔西右边后卫布里奇。”这样,布里奇将在下半赛季被租借给富勒姆的新闻出现在英国的大小报端。这很容易理解,埃里克森曾经在多个场合公开表示过:只要布里奇能够正常地参加比赛,他就会把这位前“南安普顿铁人”带往德国

世界杯。所以,布里奇希望离开得以代表国家队参赛的愿望显然是最强烈的。

  布里奇、格伦·约翰逊和胡特都是世界杯的“边缘人物”,需要打上比赛来确立自己在国家队的替补位置。三人都被很多球队相中已久,西汉姆和里昂对约翰逊有兴趣;胡特则是纽卡斯尔、埃弗顿、维拉等队的意中人;布里奇也受到了

热刺和富勒姆等俱乐部的瞩目。但约翰逊在加里·内维尔和卢克·扬的身后很难找到位置;克林斯曼专程来到伦敦找穆里尼奥和胡特谈话的举动也可以被看作胡特的国家队位置基本无忧;唯有布里奇,符合切尔西的租借标准。“训练态度出色,能力出众,唯一的难处在于其他球员表现良好,我现在不缺少他。”

  这是穆里尼奥的租借法则,也是福塞尔、雅罗什克、迪亚戈和施梅尔金得以离开的原因。

  按照实力,布里奇也许是最该留下的一个,虽然德尔·奥尔诺和加拉目前看来是这个位置上的前两个选择,但约翰逊甚至在右边后卫的排位上要排在费雷拉、加拉、格雷米之后。但穆里尼奥对这方面一直很“理解球员”。德尔·奥尔诺最近打得不错,加拉也能填补这个位置,甚至费雷拉也不止一次在这个位置尝试过。看来布里奇就要短暂告别斯坦福桥,切尔西最低调的一名球员,也许更适合一个低调的俱乐部。但就此说切尔西已准备彻底淘汰布里奇还言之过早。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切尔西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8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