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卡佩罗替爱将吹响号角: 皮耶罗会带最好状态去世界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8日10:14 足球-劲体育

  记者徐松奇报道 成为尤文历史射手王,联赛里的128粒进球又追上了尤文和米兰的神话10号里维拉,皮耶罗的目标直指200个进球,而2006年,斑马王子最大的心愿更是世界杯。冷静的皮耶罗打进186球之后,自己没有呼喊,但俱乐部主帅卡佩罗已经替他吹响了征战世界杯的号角。

  里皮需要6名前锋,现在敲定的只有托蒂、吉拉迪诺和托尼3人,剩下3人要在皮耶罗
、维耶里、亚昆塔、卡萨诺、因扎吉、蒙特拉,甚至卡拉奇奥洛和卢卡雷利之间选择。就目前的情况来看,无论从状态,到个人的魅力,皮耶罗都应该是首选。而银狐一旦要打433,皮耶罗也将是非常合格的左路人选。

  卡佩罗也是这么认为的:“皮耶罗感性又聪明,每天都在认真训练,等待机会。

意大利杯打
佛罗伦萨
,他表现得果断又冷静,我没法放弃状态这么好的球员。再说伊布拉踢了这么多场比赛,皮耶罗理应首发。因为踢得少,他更有活力,在下半程的所有比赛上都有用。这样,他也会带着最好的状态去
世界杯
的。”就在一周前,卡佩罗还在为艰苦的赛季后,国家队的体能问题而担心。但里皮说这个问题是第二位的,因为球员们有着旺盛的斗志,这其中当以尤文球员为代表,以皮耶罗为代表。

  态度变了,因为卡佩罗在皮耶罗身上得到了实惠。在去年夏天接过了里皮的教鞭,正是卡佩罗结束了皮耶罗的舒服日子。上赛季斑马队长一共踢了30场联赛,却有28次被中途换下。而且只有在特雷泽盖受伤阶段,他才有机会打了几场首发。这个赛季也是如此,卡佩罗只让他打满了对阿斯科利和雷吉纳这两场联赛。而且上周日让其首发,还是卡佩罗在吃过午饭后开赴阿尔卑之前的临时感悟。

  曾经,日本人和英国人想过趁乱挖走皮耶罗,但斑马王子不为所动。本周一,在马赛效力的22岁西班牙前锋科科来到了都灵,并在尤文开出的4年合同上签了字。联赛下半程他会被租借到锡耶纳,直到赛季结束。于是,又有人说皮耶罗会在夏季离开,科科就是替代品。“与博尼佩尔蒂和阿涅利家族一样,皮耶罗也是尤文的象征,他与尤文的关系不会生锈。”主席史蒂文斯竟然亲自站出来辟谣。总经理莫吉也表达了对皮耶罗的信任:“我们听取了民意,让皮耶罗多踢几场是应该的。我从没怀疑过他,所以没买卡萨诺。”还有献上了助攻和拥抱的竞争者特雷泽盖,好像整个尤文都舍不得放这位新科射手王离开。就连《罗马体育报》请到的10位演艺界名人(并非全部都是尤文球迷)也对皮耶罗好评如潮。

  “我不会同尤文离婚,没有皮耶罗球队就不叫尤文,离开尤文我也不是皮耶罗了。”Ale还得费口舌为自己辩护一番。《全体育》说,其实一切都已经写定了,“就像童话故事的美好结尾”。2008年合同到期之前,皮耶罗会续约到2010年。届时35岁的他会继续留在尤文,只是角色换成了经理。而且那时他应该做上父亲了,因为他打算在德国世界杯之后就生个儿子。“我现在是尤文的历史了,也许这一刻只有在梦里才会出现。尤文给了我很多,我也付出了一切,而且会继续付出。我们的下半程要与上半程同样伟大。”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尤文图斯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35,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