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阿根廷帮再撑起国米大半江山 左路换人战弱旅暗藏风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8日09: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月18日米兰消息,意甲下半程首战即意甲第20轮比赛今夜进行,国米客场挑战特雷维索。国米左边后卫法瓦利和左前卫斯坦科维奇均停赛无法出场,曼奇尼需要换掉整个左边,这对于本来防守就不太稳固的蓝黑军团来说,客战特雷维索面临不小的风险。

  如果放到以往,本来法瓦利的缺阵问题不大,沃姆还可以出场,喀麦隆人落选了国家队,没有非洲国家杯比赛任务,但现在沃姆似乎在曼奇尼那里已经失宠。据意大利数字体
育网站分析,曼奇尼很可能让阿根廷人布尔迪索出任左后卫,而老将米哈伊洛维奇坐在替补席。老米哈曾在1月13日意大利杯1/8决赛次回合国际米兰主场0比0战平帕尔马的比赛中出场,但是表现欠佳。

  左前卫的位置,曼奇尼更信任阿根廷人基利,虽然基利和布尔迪索一样都只有参加

意大利杯的份,联赛几乎踢不上,但这个时候成了救火队员。而在联赛中一度闪光的另一个阿根廷人索拉里则将被放在替补席上。不过无论是基利还是索拉里,都达不到右路菲戈那种水平,国米的左边路进攻确实存在一定问题。

  尼日利亚前锋马丁斯回国家队参加非洲杯,马丁斯的缺阵不能说就是负面消息,进攻效率最高的超级替补克鲁斯这场比赛将首发出场,与阿德里亚诺搭档锋线,阿根廷人将利用这场比赛再次证明自己的实力。

  一向内敛的阿根廷人克鲁斯周二在接受《米兰体育报》采访的时候也显示出不多见的勇气,“我在过去半年帮助了国米很多很多,现在轮到国米来帮助我了”。言下之意,曼奇尼要多给他出场机会,这样克鲁斯才有可能入选阿根廷国家队参加

世界杯。克鲁斯本赛季意甲联赛迄今出场14次,其中首发4场,总计出场578分钟,但进球已经有6个,与首发11场的马丁斯持平。

  算上没有提到的后卫萨内蒂、萨穆埃尔,中场的贝隆和坎比亚索,这场比赛国米首发阵容当中很可能出现7名阿根廷人,几乎就是阿根廷国家队的半壁江山。而这一次国米球迷可能又会埋怨曼奇尼没有安排一个意大利本土球员首发。

  国米预计首发(4-4-2)

阿德里亚诺 克鲁斯
基利 坎比亚索 贝隆 菲戈
布尔迪索 萨穆埃尔 科尔多巴 J-萨内蒂
塞萨尔

  (内拉)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国际米兰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9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