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热身赛进球并非最好消息 石俊冲击主力机会已降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8日05: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今天凌晨结束的一场友谊赛中,瑞士年轻人队以4-1击败了法国的奥斯瓦尔阿尔卡雄队,中国球员石俊在这场比赛中,射进了本队的最后一个进球。

  这场比赛中,年轻人主帅罗尔继续使用了4-2-3-1阵型,保罗担任的单前锋,但是这名巴西射手上半场只踢了14分钟就被换下,中国球员石俊成为替补人选。

  其实在罗尔上任后不久,石俊就基本锁定了是保罗的主要替补人选,罗尔青睐的是中锋战术,过于他在带波尔多的时候,就以杜加里为一个重要的进攻点。

  保罗凭借上半赛季最后两个与的精彩表现和不断进球,一度占据了主力位置,石俊只能担任替补,出场机会也格外有限,但是,罗尔也看出石俊已经逐渐适应球队打法,同时他也开始求变,石俊的出场时间也在不断的增加当中。

  现在保罗突然受伤,即使伤病不重,那么主帅罗尔也未必感下场热身赛继续重用他,如此一来,石俊得到的机会将会增加,甚至首发也不奇怪。

  对于石俊来说,这会是一个非常好的机会可以很好的融合球队,让队友在实战中加深了解和配合的好机会。毕竟对于语言还不完全过关的石俊,比赛时间越多与队友的相互默契才会越好。(PIPPO)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4,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