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苏媒体披露凯尔特人为何放弃杜威 转会暗战阻碍加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8日03: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本周二,英国当地媒体相继介绍了杜威已经难以留在凯尔特人队的消息,格拉斯哥当地的《晚间时报》的文章介绍到,凯尔特人放弃杜威也有些无奈。

  该报专门负责报道凯尔特人的首席记者罗尼-库里在文章中表示,杜威将返回上海申花队,他将在本周动身返回中国。

  这名身材高大的后卫曾希望能继续留在这里,主帅斯特拉坎也随即能延长杜威的租借期限,不过申花队予以拒绝,他们表示,已经给了凯尔特人四个月的时间,他们完全可以作出决定来。

  虽然杜威由于合同的谈判双方无法取得一致而错过凯尔特人,但杜威的经济公司表示,这不会影响未来还有其他中国球员加盟凯尔特人队。

  杜威的经纪人埃德蒙的表示,“对于上海

申花队来说,杜威是一名非常重要的球员,不过,现在凯尔特人的提议让他们觉得让杜威继续留在苏格兰没有什么意义。现在要想杜威留在这里除非有奇迹发生,但是我从来不相信奇迹”。

  埃德蒙德认为,“我们会继续关注杜威的情况,现在还有一些手续要办,不过本周内杜威将启程回到中国。”

  虽然杜威在这里最终只得到了一个让人失意的结果,不过,看起来这并不影响其他的中国来到苏格兰,“杜威是一名非常优秀的球员。不过不幸的是他并没有能表现出自己的水平来,但我们经济公司还有其他的中国球员有能力来到这里”。

  杜威本人则表示,自己最遗憾的是错过了赛季前的准备期,这影响了自己适应球队展现水平,“我来的太迟了,我已经早一个月就来到这里,如果能早些来到的话,我有机会发挥的更好”。

  库里的文章也提到,斯特拉坎很欣赏杜威,也知道他的潜力,但是,俱乐部更愿意花费资金来购买一名能马上担任主力的队员,所以才有转会期开始后50万英镑引进边后卫威尔逊的做法。在这种情况下,冬季转会资金不富余的凯尔特人只能转向继续租借杜威,结果未能得到通过的情况下,杜威只好踏上回国之路。(PIPPO)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1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