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尤文毫无征兆突然引进22岁新星 西班牙杀手抵都灵签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7日12: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据西班牙《马卡报》报道,法甲马赛俱乐部的22岁西班牙前锋孔科加盟尤文图斯的谈判已经接近了尾声,他将与尤文图斯签下一份为期4年的合同。

  据《马卡报》介绍,孔科目前已经抵达都灵准备签约,在接受采访时孔科本人介绍道:“我高兴到不能再高兴了, 尽管现在还没有在合同上最后签字,但是如果一切进展顺利的话,这将对于我来说是一次巨大的机会,能够在意甲踢球是我一直以来的梦想。”

  司职边锋或第二前锋的孔科2003年冬季从马拉加加盟马赛,在马赛出场23次,打进5球,本赛季出场9次,但只打进1球,尤文图斯和马赛之间的谈判具体转会费细节不详,但孔科在合同签字之后,将立即成为尤文图斯的一员,不必等到近年夏天。

  不过《马卡报》介绍,孔科加盟之后恐怕要先租借到

尤文图斯的“姊妹球队”,菲亚特集团下的另一支球队锡耶纳效力。如果在锡耶纳有出色表现的话,尤文图斯将考虑在今年夏天将他收回。

  不过昨天在意甲影响力更大的一笔交易还是发生在巴勒莫,30岁的

意大利边缘国脚迪米凯莱从这一刻开始正式成为了巴勒莫的一员,巴勒莫俱乐部官方宣布了了这一消息。

  巴勒莫与迪米凯莱签下了一份为期3年半的合同,迪米凯莱说:“我信任对我最有诚意的球队,其实巴勒莫在去年就开始了引进我的谈判,但当时并不顺利,时过境迁,现在一切变得顺利,如果有人这么一直坚持想要你,那么说明他们信任你的能力。”

  作为交换,巴勒莫的前锋佩佩和中场S-马谢洛加盟了乌迪内斯。

  迪米凯莱将出现在本轮对帕尔马的阵容当中。

  (Galca)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尤文图斯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6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