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喀麦隆国家队主帅要求在非洲杯开赛前拿到欠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7日08:59 新华网

  新华网雅温得1月16日电(陆遥) 据喀麦隆《论坛报》报道,喀麦隆国家队主帅阿图尔-若尔热15日表示,要求在2006年非洲杯开赛之前拿到全部欠薪。

  若尔热在喀麦隆足球网站上通过其助手让-皮埃尔·埃索正式表示,希望在2006年非洲杯开始之前拿到全部欠薪。埃索说:“喀麦隆体育部依然欠我们7个月的薪水。去年年底时,体育部的代表曾在毕尔巴鄂向我们表示,所有的欠薪将在非洲杯开始之前付清。我们希
望他们能够守信。”据称,教练组中两位喀方助手的薪水也被拖欠。

  葡籍主帅若尔热同喀麦隆体育部的欠薪纠纷由来已久,喀体育部拖欠前者薪水的时间最长时达到一年。喀体育部最近陆续补发了若尔热5个月的薪水,但剩下7个月的欠薪依然没有下文。若尔热的经纪人阿雷克斯·里贝罗也曾于上周五表示:“再这样下去,阿图尔·若尔热肯定无法接受。”

  为了解决欠薪纠纷,若尔热曾于1月7日致函喀麦隆体育部,希望后者尽快解决问题。1月13日,若尔热甚至向喀足协发出了拒绝带队参加非洲杯的威胁。

  阿图尔·若热是2005年1月走马上任执掌喀麦隆国家队教鞭的,他的前任是德国人舍费尔。

  2006年非洲杯将于1月20日至2月10日在埃及举行。(完)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