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留守苏超希望逐渐渺茫 杜威可望10天内返回申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7日02: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月15日是苏格兰凯尔特人俱乐部租借中国球员杜威的最后一天。由于凯尔特人无意完成引进杜威的转会协议,目前杜威和凯尔特人的合同已经结束。据知情人士透露,除非在最近一两天内出现重大转机,杜威将在一周到10天内就返回国内。

  知情人士表示,申花和凯尔特人并没能就最新的谈判达成协议,双方已经终止谈判。凯尔特人希望继续租借杜威到今年5月,即欧洲赛季结束。申花对此坚决否定,并要求凯尔
特人立刻对是否引进杜威表态。凯尔特人的态度也很明确,就是现在不可能直接转会。由于双方的分歧十分明显,双方已经不再协商这一问题。

  目前,杜威已经不能和凯尔特人继续合练,他只能自己单独训练。杜威本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还在对自己留在欧洲的可能性做最后的努力。“应该在一两天内就会有最终结果了,就像我当初出去的时候也是绝处逢生,这次说不定也会有什么转机。”

  杜威已经和经纪人直接前往凯尔特人俱乐部做最后的沟通,不过他也表示已经做好了回到国内的准备,而且他的情绪也不像外界想象得那么低落。“

申花永远是我在国内的第一选择,今年吴指导重新执教申花,申花完全有希望冲击冠军。”

  本来既然合同结束,经纪人也准备前往凯尔特人办理结束租借的相关手续,不过临时又出现了一些周折和意外,手续并没有办成。经纪人也希望这件事能够再次出现对杜威比较有利的转机,最终想出办法促成转会。

  申花俱乐部则表态欢迎杜威的回归,从目前情况看,申花仍然坚持引进深圳

健力宝的李玮峰,不过很可能要省下一笔引进外籍中后卫的费用。考虑到马丁内斯的突然离去,申花会把引进外援的资金放在引进一个前腰和一个前锋上。(宁华)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75,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