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凯尔特人拒绝杜威转会新提议 经纪人:他们全都变卦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7日01:10 东方早报

  早报记者 周扬 发自海口责任编辑 高松

  杜威首次留洋之旅将要结束。凯尔特人俱乐部昨日拒绝了杜威经纪人“先买后租”的提议,凯尔特人将不再和杜威续约。杜威在格拉斯哥还有一个星期的时间进行总结,这位申花前队长下周将返回上海。

  凯尔特人俱乐部昨日虽没有就留用杜威明确表态,但首席执行官劳威尔否决了杜威经纪人的“先买后租”的提议,这意味着杜威基本上留下无望。“现在情况不好啊,看来杜威90%的可能是要回来了。”杜威经纪人表示上周日凯尔特人俱乐部和杜威的租借合同到期后,主教练斯特拉坎没有对杜威表态要和他续约,“前两天俱乐部的大老板还和我们说肯定留下杜威,现在他们全都变卦了,看来他跟凯尔特人俱乐部是无缘了。”

  虽然续约无望,杜威经纪人还不愿放弃最后一丝机会。昨日凯尔特人俱乐部官员一上班,经纪人刘杰就直接给劳威尔打了电话。“直到北京时间下午4时之前,我们都还和凯尔特人在磋商这个事情。我们提出让凯尔特人先买下杜威,然后再租借出去的方案,但被劳威尔拒绝了。”

  考虑到杜威的个人情况,

申花决定让杜威在回申花之前还可以在格拉斯哥跟队训练,而杜威也开始整理自己的行囊。“下个礼拜杜威应该就会回来了,回来过年。”经纪人方面还想让杜威再去其他联赛,但是申花俱乐部表示等杜威回来再议此事。“杜威肯定是希望留在欧洲继续发展,但是很多事情不是球员说了算的,还要回来再看看。”

  申花俱乐部对于杜威回归不愿做太多的评价,总经理吴冀南表示还没有最后确定,“只是听你们说了,但我还不清楚。”而主教练吴金贵对于杜威的回归表示欢迎,而这也不牵涉李玮锋的转会事宜。“杜威回来肯定不会影响李玮锋,但我们本来求购的外援中后卫就肯定不会再要了。”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75,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