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莫拉蒂:买国米从无后悔 与曼奇尼关系已牢不可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6日15:23 体坛周报

  记者彭雷报道 “莫拉蒂后悔入主国际米兰!”上周五晚,意大利大小体育媒体纷纷打出这一标题。莫拉蒂接受Novastadio电视台采访时,对于名牌记者维斯纳迪“在入主国际米兰11年中,是否有些决定在现在是不会再采取的”这一问题,莫拉蒂答道:“第一个。”第一个决定是否就是入主国际米兰呢?

  莫拉蒂微笑着停顿了一下,继续说道:“有时人们会发现自己已经错了,但当必须
做决定时,周围的很多因素迫使你必须继续下去。”莫拉蒂继续被问是否真的后悔了,他答道,“后悔?不,因为有时人的一生中肩负这种责任也是种快乐,但我不知道这对其他人是否有快乐,尤其是成绩欠佳时。我也不知道当我决定买下国际米兰时,别人是否快乐。我不敢肯定的是,在与国际米兰的联姻中是否可以少做些什么。”

  这些模棱两可的话,都被理解为莫拉蒂后悔入主

国际米兰,媒体总是刻意制造这种气氛。1天后莫拉蒂通过国际米兰官方网站解释了自己的“悔意”,“当时他们问我一个问题,让我说出自从接手国际米兰以来最后悔的事情。我在回忆中痛苦地思索,说出了‘第一个’,那是指我所犯过的错误中的第一个,并不是指买下国际米兰。我没有后悔过,我总是希望在国际米兰做出成绩,但事情总不像设想的那样发展。然而正因为此,我才继续坚持信仰。国际米兰也为
意大利
足球带来了众多出色的球员(外援),这也是我们为球迷们献上的礼物。”

  莫拉蒂没有言明“第一个错误”究竟是什么,但很可能是不停更换主帅和球星。好在莫拉蒂现在已更改了这一风格,曼奇尼的3年计划正在稳步实施,莫拉蒂也谈到这一点:“我们和曼奇尼的关系相当牢固,他是个很严肃的人,很懂球。国际米兰踢得很好,这是我们已经缺少了很久的积极方面。因此,曼奇尼可以平静地继续工作。”

  曼奇尼马上回应老板:“我感谢他的信任,但我相信他没必要经常重复这一点。当制定了计划后,需要时间来完成,我们现在正进展得不错。很多时候人们要面对失望,但这依然属于计划的过程,而这种失望也会逐渐转变为成功。我明白主教练的帅位取决于成绩而非合同,但我自认这18个月球队有了很大提高。至于莫拉蒂先生是否后悔购买国际米兰,我认为他绝对没有后悔过,尽管这些年他总希望赢得更多。”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国际米兰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9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