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卢卡雷利“赠球”基耶萨 平民射手对话“10比10”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6日14:59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江峰报道 德比流行平局,西西里岛德比是平局,利沃诺和锡耶纳的托斯卡纳德比也是以2比2收场,但后一场更精彩。

  开场仅8分钟,锡耶纳率先破门,洛卡特利后门柱推射入网,进球数达到了6个,仅次于队内的头号射手基耶萨。防守有问题,但利沃诺的前场进攻很有章法,进球也很漂亮,赛后德卡尼奥的赞美也是肺腑之言:“多纳多尼的球队防守很好,进攻时,也总是能够取得
优势。而且利沃诺队长(卢卡雷利)给我们很大威胁,这迫使我们必须像和国米比赛那样战斗。”第24分钟,巴卡约科左路妙分科科,后者精准的传球找到了卢卡雷利,之后莫罗内得球后轻松扳平了比分。这完全是一个高速运动战中的杰作。

  随后的比赛成为了基耶萨和卢卡雷利的演出。首先是基耶萨的一个单刀球被阿梅利亚成功扑出。第52分钟完成了一次助攻的卢卡雷利利用角球射门,球打在图多尔身上变向后飞进大门,这是他在新年两场联赛中的第3个入球。但是第58分钟,他却犯了大错,基耶萨的传球打在了他的手上,而他又恰在禁区内,主裁判帕帕雷斯塔判罚了点球,基耶萨骗过阿梅利亚射入了大门的反方向。

  36岁的基耶萨和31岁的卢卡雷利此次直接对话战成平手,两人现在的进球数都是10个。然而,两人的竞争还没有结束,不过第63分钟基耶萨脚踝似乎受伤坐在了场上,随后被莫里纳罗换下。而卢卡雷利也受到了点球的影响,并没有什么出色的发挥。赛后,多纳多尼对这个点球颇有微辞,“有些过于严厉了。”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8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