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托尼沉寂五轮终梅开二度 佛罗伦萨紧急寻门相中帕柳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6日14:56 足球-劲体育

  记者徐松奇报道 客战恩波利,那场自1999年后的首场托斯卡纳德比不仅毁了德拉瓦莱的周年庆典,还殃及弗朗奇球场禁赛一轮。于是,佛罗伦萨只好借用佩鲁贾的雷纳多·库里球场来迎战切沃。紫百合在中立球场有过7胜1平的辉煌战绩,其中两次选址佩鲁贾都尝到了甜头:1988/1989赛季的联盟杯1比0胜罗马,1989/1990赛季3比0胜莱切。上周日,佛罗伦萨又在佩鲁贾续写了胜利,2比1,在沉寂5轮后,托尼脚踢头顶上演了梅开二度。球队积40分与米兰并列第3。

  托尼金靴穿上了半只

  

意大利杯3比6被尤文淘汰,普兰德利说要用胜利向球迷致歉,这番话发动了15000
佛罗伦萨
人来到了佩鲁贾,贵宾席上还坐着德拉瓦莱和他的小儿子。普兰德利没有食言,场面和效果他都踢出来了:控球时间紫百合54.9%比45.1%占优,射门次数也是11比9多过切沃。胜利重要,最重要的是找回赛季初的那个神勇托尼。沉寂5轮后,托尼终于在新年的第二场比赛爆发,而威胁最大的尤文射手特雷泽盖却连续两轮哑火,两人的差距又扩大到三球。半程结束,托尼的进球数比去年同期的射手王蒙特拉多出了2球,金靴到手了一半。胜利后,托尼欢呼:“我们想用40分结束上半程,我们做到了。”

  在普兰德利的442里,托尼一如既往扮演着主攻手的角色,同样他仍是对方球员犯规的重点,整场比赛他一共遭受11次侵犯。比赛里他共有4脚射门,其中2脚射正,也正是这2脚带来了胜利。第一粒进球来自第35分钟,托尼在右路摆脱了斯库尔托的纠缠后在禁区线前把球分到左路,约根森把球从人缝中塞入小禁区,吉米雷斯假动作佯装射门,托尼左脚轻推,皮球钻进左下角。第二粒进球是终场前补时阶段,接帕斯夸尔横敲后禁区内头槌攻门,皮球擦着门柱飞进了左上死角。

  与托尼搭档双前锋的是21岁的智利小将吉米雷斯,他上周四晚加盟佛罗伦萨,与俱乐部签了5年的合同。他是18岁那年登陆亚平宁的,此后就一直在特纳纳踢

乙级联赛,88场比赛里一共打进了24球,紫百合用270万买来了他的一半所有权。虽然刚来到新球队就打起首发,但吉米雷斯给自己的定位很准确:“我必须从零开始,重新证明自己。”第71分钟,帕齐尼把他换下,体育经理科尔维诺对他的表现颇为满意:“如果他想要意大利身份的话,我们会给他找一位漂亮的佛罗伦萨姑娘结婚。”

  新“盾”帕柳卡?

  在上周中对抗尤文的意大利杯上,佛罗伦萨损失了正选门将弗雷。肇事者萨拉耶塔只简单地说了声对不起,都灵的经理们做得更绝,连个安慰的电话都不肯打。带着后庭十字和辅助韧带拉伤的左膝盖,还有挫伤的胫骨,弗雷已经回到了帕尔玛队医的身边,并选择通过外科手术缝合韧带,这样要休养5个月,他的赛季就算提前结束了。

  “得找人补上弗雷的缺。”老板德拉瓦莱已经布置下了任务。紫百合在寻“盾”,国米在寻“枪”。莫拉蒂亲口承认,对托尔多交换博吉诺夫的交易感兴趣。从1993/1994到2000/2001赛季,托尔多也曾在佛罗伦萨效力过8年,但球迷并不欢迎他回来。科尔维诺也顺应民意:“传博吉诺夫要走,就像说托尼要去巴萨一样,目的旨在动摇我们在球场上的表现。”但博吉诺夫不这么想,在板凳上度过了整场比赛,他在赛后接受Sky采访时,抱怨给自己的空间太小,想离开佛罗伦萨。普兰德利随后表示:“看过这么精彩的比赛,他不应该有这种言论。他才20岁,如果他有耐心,我会让他和托尼一起上场的。”

  另一个传闻人物是拉齐奥的塞雷尼,如果佛罗伦萨要租借他5个月,光薪水就得花200万欧元。科尔维诺希更望能用替补门将顶一阵,于是便看到了从去年4月30日迎战米兰后就没下过赛场的塞哈斯站到了门柱间。但意大利解说员说:“帕柳卡把塞哈斯逼近了阴影里。”塞哈斯虽然没法主宰被放逐到博洛尼亚的命运,但他可以掌握如何在紫百合漂亮地落幕,他在第39分钟破坏了给拉纳的横传,下半时一开场没收了塞米奥利的任意球,第56分钟还托出了阿毛里的射门。

  就在同时,帕柳卡正在佩斯卡拉为博洛尼亚而战。据米兰方面的消息说,佛罗伦萨曾电话联系过帕柳卡,双方就年薪问题已达成共识。39岁的帕柳卡在意甲踢了569场,只比佐夫少1场,比最高的马尔蒂尼少10场。一旦登陆紫百合,本赛季还剩下19轮比赛,他超过退役的佐夫肯定不成问题,直逼小马哥也成为了可能。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8,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