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逼平旧主科拉迪进球不庆祝 拉齐奥昔日功臣无愧于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6日14:48 足球-劲体育

  记者黄保华报道 自从2004年离开拉齐奥之后,科拉迪还是第一次在赛场上遇上他的老东家。“这场比赛与众不同,对拉齐奥我充满了热爱之情。在那里的两年,是我职业生涯中最美丽的时刻。但是,只要我有机会,我会毫不犹豫地起脚射门。”上半场第39分钟,前拉齐奥前锋实现了自己的诺言。马尔基奥尼从左路突破后传中,中路的科拉迪毫不犹豫地在离佩鲁济只有两米远的地方起脚,攻入个人本赛季的第6个联赛入球,把比分扳成了1比1。

  进球之后,科拉迪既没有脱衣庆祝,也没有特别的举动,但是他的眼神却掩饰不住他心中的激动。“我和拉齐奥球迷有着非常好的关系,他们会理解我的。”的确,对拉齐奥,科拉迪问心无愧,甚至还有功于俱乐部。2004年,他和菲奥雷一起接受了转会到瓦伦西亚的计划,从而把拉齐奥从破产的边缘拯救了过来。对这名起家于切沃的前锋来说,在拉齐奥的两年收获也不小,最大的一点,他还成为了国家队的常客。“当时我真的很想继续这番事业,但俱乐部的状况不允许我这样做。”

  迄今为止,科拉迪还和很多以前的队友联系密切。特别是佩鲁济,在拉齐奥期间,两人共用一间宿舍让他们产生了深厚的友谊。面对昔日的室友,科拉迪并没有为情谊所困。为了顶住科拉迪这架装甲战车,拉齐奥主帅罗西专门安排了后卫西维利亚盯他。虽然西维利亚面对的也是老东家,但他可没有科拉迪那么充满爱心的回忆。“帕尔玛是我不堪回首的一段回忆,他们买下了我,但却对我根本不信任。我只不过是他们平衡财政收支的一个小棋子而已。”

  拉齐奥开场仅5分钟就由罗奇率先破门。直到第20分钟,科拉迪才有了第一次射门机会。由于拉齐奥的防守严密,科拉迪只能在中场附近大力起脚,球高高飞出球门。12分钟过后,卡尔多内头球摆渡,禁区内的科拉迪倒勾射门,球被佩鲁济挡出,库托补射偏出。第39分钟,科拉迪打入了对帕尔玛来说至关重要的一个进球。因为到了下半场,面对活跃的拉齐奥中场,帕尔玛始终面临被动挨打的局面。整整45分钟,帕尔玛完全没有了在圣西罗面对两支米兰球队时虽败犹荣的进攻劲头,连一次有威胁的射门都没有了。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3,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