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际足联取消世界杯开幕式 德媒体:这决定让德国蒙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6日14:47 足球-劲体育

  世界杯开幕式被取消了!国际足联在2006年刚开始,就宣布了这一决定,理由是为了保护柏林奥林匹克球场的草坪,让巴西队与克罗地亚之间的比赛能够在最好的状态下进行。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表示:“这么晚才作出这个决定真的是很困难,但比赛条件是我们首要考虑的问题。”

  但这个决定让德国人很愤怒,德国媒体表示:国际足联的决定让德国蒙羞。开幕式
的彩排已经在进行中,为了开幕式,柏林方面预计投资2500万欧元,招募了上千名志愿者。开幕式负责人海勒要求国际足联公开道歉:“他们要公开致歉,要知道很多人已经为此进行了长时间的准备。”实际上,因为奥林匹克球场的草坪问题,开幕式的时间已经被提前了一次。

  德国人无法接受

世界杯没有开幕式。
慕尼黑
提出将开幕式转移到安联球场进行,但国际足联驳回了这一提议。柏林人希望能够将开幕式留在首都,柏林市长沃维赖特将向布拉特提议在德国的标志性建筑物布兰登堡门前举行一次庆祝活动。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7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